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我要买车! 准车主对比C5/新帕萨特/途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edison
2011年11月11日00:27

  在确定了时间后,我们和何先生一起亲自去4S点现场看车。首先来到的是北京某家上海大众4S店来看看真实的新帕萨特途观

  何先生:新帕萨特外观很有霸气

  新帕萨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何先生非常喜欢这款车的前脸。带透镜熏黑大灯非常凌厉,LED日间行车灯更增加新帕萨特的霸气,何先生也的确被新帕萨特的大灯所吸引。简单来说,新帕萨特霸气外露,但更多地体现的是一种商务气息。看着它的外观就有一种西装革履的感觉。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帕萨特1.4TSI DSG尊雅版正前图片 大众帕萨特1.4TSI DSG尊雅版正侧图片
大众帕萨特1.4TSI DSG尊雅版侧后45°图片 大众帕萨特1.4TSI DSG尊雅版正后图片

我要买车第一期

我要买车第一期

  何先生:新帕萨特内饰太沉闷、质感一般

  而内饰方面,新帕萨特是典型的大众风格,端正的内饰沉稳且方正,细节方面我们不做过多描述。对于整体内饰,何先生最满意的是大众稳重踏实的内饰设计,觉得不妥的是新帕萨特比较显老气的桃木装饰和不太显档次的硬质内饰材料。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我要买车第一期

我要买车第一期

  何先生:新帕萨特空间非常充足

  新帕萨特车身尺寸为:4870mm/1834mm/1472mm,轴距2803mm;车身数据直观反映在车内空间上。何先生坐进车内后,空间感非常不错,完全不压抑,座椅也比较舒适。但何太太觉得新帕萨特的天窗尺寸不够大,座椅也有点窄。

我要买车第一期

我要买车第一期

我要买车第一期

  至于后排空间也一样给力,头部余量对于何家人来说比较富裕,后排舒适且宽敞是何家人最大的感受。何先生觉得新帕萨特作为一款商务用车很合适,同时纵深和宽度都很可观的后备箱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各种需求。

我要买车第一期

我要买车第一期

我要买车第一期

我要买车第一期

  经过亲身体验和销售人员的讲解,何先生对新帕萨特的直观感受是良好的血统及口碑、大众出色的TSI+DSG动力总成以及漂亮的外观,只不过内饰材质让他觉得不太显档次。同时,新帕萨特太中庸了,何先生觉得除了外观,此车几乎没有特色和出彩之处,对于多少讲点个性的他来说,有些太刻板了。

  优惠活动:在跟销售人员的一番讨价还价后,何先生被告知新帕萨特有7000元的现金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