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改款江淮和悦RS现身 或以2012款身份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2011年11月11日06:30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上市已有两年的和悦RS凭借其靓丽的造型博取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虽然家用MPV不属于市场主流车型,但在这块细分市场上江淮和悦RS依然获取了不俗的销售业绩,而江淮本身也并未固步自封,近期的专利申报图表明江淮正在着手改进和悦RS,很有可能以2012款的身份推向市场。

改款江淮和悦RS申报图

【新款和悦RS申报图与现款和悦RS对比】

  此次申报的车型编号依然是BMPV,这是和悦RS上市前被广为流传的编号,由此可见此次申报的BMPV与现销版和悦RS并无换代区别,按照江淮的规划,都会在新车或者换代车型之后冠之以“II”以示区别。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和悦RS】

  其实除了编号上相同之外,注意大灯下沿透露的轮廓,申报图虽然仅仅出现一个前保险杠造型,但与和悦RS大灯下沿轮廓完全吻合,相外一刀切的大灯边线很容易辨别,说明两者之间并无结构上的变更,也符合facelift的更改原则:即不更改车身结构的情况下尽量取得视觉上的改善。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和悦RS】

  与现销版和悦RS两相对比可以很容易的发现更改细节全部涉及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及其周边盖板饰件这些易于变更而无需伤筋动骨的区域;最大的变化首先是进气格栅周边覆盖件与前保险杠由原先的分割式更改为一体化设计,整体感更强,当然一旦发生碰撞,则意味着全部需要更换,利与弊共存;此外为了凸显新旧版本的顺延关系,江淮刻意将U型前保造型予以保留,只不过轮廓线条不如老版的立体感强烈,但是线条的运用却是非常的丰富生动。

改款江淮和悦RS申报图

【新款和悦RS申报图】

  除此之外,取消了隔断设计的进气格栅周边盖板饰件也做了造型修改,两侧非常明显的各自增加一条加强筋骨线,类似双U型设计,侧面看立体感凸显,实际效果如何还需相关谍照支持;进气格栅整体型面给人的感觉好像有所缩小,其实是格栅下沿向下延伸的结果,整个下沿处于前大灯底线下方,而现销版车型则正好相反,好处是提升了发动机进气量,当然相应的是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尺寸缩小;另外一个非常明显的变化则是前雾灯框尺寸也做了相应的缩小处理,以便与辅助进气口的尺寸相匹配,这与现销版的思路相一致。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和悦RS】

  目前Facelift版本的和悦RS暂时只出现了这一个前保险杠的更改图样,其它外观覆盖饰件是否会做相应的改动则需观望,不过由前大灯未做调整这个细节来判断,可能的更改方向还是能够大致判断出来,基本上就是前后保险杠、内饰中控台造型细节上的调整等。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和悦RS】

  虽然和悦RS和悦三厢共用一个平台,但在外观造型上则更为靠近A0级的同悦,虽然在雾灯框等细节设计上略有区别,总体而言前端造型上的思路几乎是一致的,这不由的让人联想到是否同悦也会做相应的改进设计的问题,这方面不能排除在外,虽然同悦刚刚推出了CROSS版本,但是前保的更改并不涉及车身结构层面,只要江淮愿意,可以迅速做出调整,当然这还只是限于推测,具体还要视实车谍照而定,搜狐金狐谍将会密切关注和悦RS更多地变更动向。

和悦车友会

2011款和悦三厢加装后排电源
http://saa.auto.sohu.com/heyue/thread-19456279170675-1.shtml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改款江淮和悦RS现身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江淮和悦RS满意度:88分  排行

江淮和悦RS

实拍图片:1241

评测文章:32

级别:MPV

油耗:6.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28~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