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阿尔法罗密欧将亮相 菲亚特参展车型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11日09:42

  【搜狐汽车 新车菲亚特500在9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而菲亚特集团重新进入国内市场当然会有更多更新的产品引进。在本次广州车展上,菲亚特除了带来500之外,菲亚特品牌还将会有一款Freemont跨界车在国内首次亮相。此外,菲亚特还将携旗下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参展,并带来多款新车,这也是阿尔法罗密欧首次在国内正式亮相。

  菲亚特Freemont

  Freemont菲亚特贴牌的克莱斯勒道奇酷威,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此次广州车展上该车将作为国内首发车发布。预计未来将会引入国内市场。

菲亚特 Freemont 壁纸 官方 图片

  菲亚特Freemont定位是满足家庭不同需求的多用途车,能够应付日常生活和周末外出野游。和道奇酷威相比菲亚特Freemot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了修改,进气格栅也采用了菲亚特家族特点的款式并且增加了LED尾灯。除此之外,新车还对悬挂和转向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教以满足欧洲消费者的喜好。

菲亚特 Freemont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两驱车型搭载了一台2.0L柴油动力,根据不同配置拥有104千瓦和127千瓦两种动力输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四轮驱动版本搭载的是127千瓦的2.0L柴油动力以及206千瓦的3.6L V6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自动变速箱

  阿尔法罗密欧MiTo

  阿尔法罗密欧MiTo是一款小巧的三门微车,定位在运动精品小车。MiTo取名自意大利两个城市之名,分别为米兰Milan和都灵Turin。

阿尔法罗密欧 MiTo 壁纸 官方 图片

  阿尔法罗密欧MiTo动力方面使用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对于MiTo这样的小车来说,足以让其称得上十足的小钢炮。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是147的继任者,车型大小与别克英朗XT差不多,但阿尔法罗密欧的品牌定位略高。Giulietta采用的是五门掀背造型,目前国内掀背两厢车也越来越多。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etta 壁纸 官方 图片

  Giulietta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00mm和1460mm,轴距2630mm。车内空间有足够保证。动力方面,Giulietta在海外有多款发动机可选,包括两款1.4T汽油机、一款1.6T柴油机和一款2.0T柴油机,未来引入国内最有可能的当然是1.4T动力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4C

  阿尔法罗密欧4C是一款小尺寸双门跑车,目前仍是概念车状态,在今年的日内瓦和法兰克福车展上都已经亮相多次,如果顺利参展广州车展,则是该车在亚洲的首次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 4C 壁纸 官方 图片

  4C概念车继承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式脸谱,倒三角进气格栅能让人一眼辨别出它的身份。4C采用了中置后驱的布局,为了达到最好的性能要求,4C的轴距还未达到2400mm,搭载了一台1.75升的发动机,在涡轮增压下能达到200马力的最大功率。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菲亚特菲跃满意度:86分  排行

菲亚特菲跃

实拍图片:1130

评测文章:14

级别:SUV

油耗:9.9~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98~3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