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零利息首付一万五 奇瑞E5轻松“贷”回家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1日13:55

  0利息,日供25,首付1万5,轻轻松松就可以把爱车轻松贷回家!心动吗? 11月,奇瑞E5“0元利息购奇瑞E5”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只要任选“0利息”、“日供25”、“首付1万5”,即可把奇瑞E5开回家,开启易驾、易行、易享的“易生活”!

  0元购E5 轻松贷回家

 

  此次奇瑞E5金融活动,涵盖0利息的安心贷、日供最少的易购贷和首付最少的轻松贷三大套餐,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奇瑞E5的“易生活”。据悉,“0利息”为特色个贷套餐,具备0利息、分期短特点,消费者只要首付50%,余款分12期还清,期间产生的利息由经销商全部承担;参加“日供25”的消费者,只要首付50%,余款5年还清,真正享受“月付不足千元”的轻松;“首付1万5”套餐,对于喜爱E5但手头现金不多的客户群来说,可谓天赐良机,即消费者选购奇瑞E5,只需首付1万5,其余部分可按揭付款。

  年末银根紧缩,金融个贷难上加难,奇瑞公司不仅与奇瑞金融公司达成了金融个贷合作业务,同时相较于其他车型的金融活动,奇瑞E5此次活动更体现0利息、日供少、首付低等多样化服务,大大减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为消费者创造轻松贷购的体验。

  人性科技 纷享易生活

  自诞生之日起,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秉承“纷享易生活”理念,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科技带来的简单便捷,轻轻松松享受生活。此次金融活动,便是对这一理念的真正实践。

  科技、简单,这是众多消费者对奇瑞E5的体验。据悉,奇瑞E5外观设计采用欧美最新审美理念,体现出简洁大气之风。细观外形,车身线条简单有致,没有过多华丽的修饰;前脸处采用超宽进气格栅,配合全新设计的鹰眼透镜大灯,进一步增强了U形前脸的视觉冲击力,科技感十足。全车无不显示出“易生活”理念

  遍览车内,内饰仍以简洁为主格调,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凸显大气之风。而多达20处的储物空间,从实用性出发,让随身的钱包、手机、水等都有合适的“容身之处”,使用时,一切近在身边。

  在配置上,奇瑞E5下足功力,以先进的科技尽心为消费者打造“易生活”,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前雷达+倒车视频影像系统、GPS系统、ABS+EBD智能行车安全系统,让用户驾享科技带来的便捷。

  目前,奇瑞E5“0元购E5”活动已经火热开展,对于想早日拥有座驾的朋友来说,如此良机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