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广州汽车集团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4日13:17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7月,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资设立的子公司,作为广汽集团自主品牌乘用车项目的实施载体,广汽乘用车致力于生产销售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整车、发动机、零部件及汽车用品,以及汽车工程技术的研究与开发。

  广汽乘用车的产品和技术来自广汽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简称"广汽研究院")。广汽研究院是广汽集团自主创新与自主品牌产品研发的核心机构,承担着整车、动力总成、零部件和先导技术、基础技术的研发工作,专门为广汽乘用车提供新产品和技术的支持。近年来,广汽研究院推出的阶段性研发成果,在国内举办的多个国际性汽车专业产品大型展示活动中均获得了较高的评价。

  广汽乘用车首款车广汽传祺定位于中高级轿车,传承了广汽集团一贯的精益制造的优良品质,传承了欧洲一流的汽车技术,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更是作为官方礼宾接待用车,赢得了四海贵宾礼赞。与传祺上市同步,2010年12月,广汽乘用车在广州隆重发布"加分服务"服务品牌。广汽乘用车选择服务品牌与传祺上市同步发布主要基于两个出发点:第一,表明广汽乘用车的传祺不仅品质优良,性能卓越,同时其背后也有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支撑,可以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第二,通过"加分服务"品牌,向消费者展现和传播广汽乘用车售后服务"专业、周到、创新、信赖"的特色。

  专业

  广汽乘用车从专业的人才、专业的团队、专业的配置、专业的流程等四个方面确保服务品质。广汽乘用车销售店相关人员均是广汽集团体系内拥有多年售后从业经验的专业人才,秉承了广汽一贯精致、严谨的作风;专业的检测维修设备保证服务人员快速、高效、准确地对车辆进行问诊、维修;标准的服务流程,严谨的流程监管体制保证客户到任何一家销售店都能享受到标准化一的售后服务;远程技术问诊则可以快速解决维修难题,第一时间为客户扫清障碍。

  周到

  广汽乘用车创新的"4S+S(satellite)"商务销售店集群网络模式,即在4S店周边投资兴建规模较小的卫星店,以快速覆盖周边销售和服务市场为目的,使广汽的服务网络在短时间内即迅速覆盖了全国主要的汽车消费区域。从广汽传祺上市起,广汽乘用车就能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全方位服务。通过一站式客服热线,客户只要拨打400-813-6666客服热线,广汽销售店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客户所有用车问题;一对一接待保证一个服务顾问全程接待客户完成所需的维修或保养。

  创新

  广汽乘用车在全方位的质量管理以及绿色销售店方面,推出了许多创新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贴心服务。绿色销售店运用水性油漆,提倡环保,重视环保,建立环境监督机制,履行广汽乘用车的企业公民责任;全程质量监控则特设质量控制专员,对回店的每一辆车进行严格地质量把关,对每个工位制定标准作业指导书,强调作业步骤的专业,专注于每一个工序与细节;而先进车间管理理念,则根据作业流程,合理布局车间工位。

  信赖

  广汽乘用车的售后服务值得客户信赖具体表现在服务的公开化、透明化、可视化等方面。客户可在休息区通过透明可视化的落地窗清晰地观察车辆维修全过程,并在休息区设置维修进度看板,让客户清晰的了解车辆维修状态;通过公开透明的零部件价格及工时费明晰收费情况,以确保客户能享受到贵宾式的服务。

  在"专业、周到、创新、信赖"承诺的指导下,广汽乘用车销售店每月都举办车主讲堂活动,与客户共享正确用车、安全驾驶的知识大餐,让客户更好地享受驾驶乐趣。为了满足各种需求,车主讲堂分为关爱班、深化班、四季关爱班,由专业讲师向客户讲解汽车产品技术性能、广汽乘用车售后服务、汽车日常养护、用车常识、经济驾驶、安全行车、紧急情况处理及四季用车注意事项等知识,并通过车间实操,可以让客户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巩固学习效果,同时现场有专业的技术工程师详细地解答客户在用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放眼世界,放眼未来,广汽乘用车将以市场为导向,以科学技术为先导,秉承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的企业理念,创建环保、安全、高效、和谐的企业,以高品质产品服务社会,实现健康、稳定、持续发展,为成为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目标而奋斗。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