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英伦全系车型延长保修期至3年或10万公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4日15:24

  近期,有关汽车三包政策的出台备受争议,汽车质量问题也再一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在各类汽车品牌质量及售后服务保障缺失的形势下,英伦品牌率先出击,全面提升品牌售后服务标准。即日起,英伦汽车旗下所有车型的服务保修期由原来的2年或6万公里延长为3年或10万公里。

英伦全系车型延长保修期至3年或10万公里
英伦全系车型延长保修期至3年或10万公里

  一直以来,英伦汽车都是以产品品质赢得客户口碑,而3年或10万公里的新车保修政策的推出无疑又为其售后保障再添砝码。众所周知,汽车产品构架复杂,由数万个零件组成,部分零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或使用里程数的增加而耗损老化,产生维修的可能性。此次英伦品牌主动出击,不仅是其品牌服务意识的一种体现,也彰显了英伦汽车对产品品质的自信,同时也是对自身品牌形象的肯定与提升。此外,英伦汽车还根据自身产品定位及品牌形象,致力于为家庭型消费者提供更多专业化、规范化的售后服务形式,打造专属的差异化服务特色。

  英伦汽车品牌是2007年吉利实施战略转型、推行多品牌战略后诞生的全新品牌。通过与英国锰铜集团的强强合作,它传承了英伦百年汽车品牌及老牌工业国家经典的设计工艺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融合了汽车行业成功发展经验,体现“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胸怀,是一个极具国际视野的品牌。

  在产品品质上面,英伦汽车采用了GTSM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统,从高标准的车辆研发到严格的生产控制,最后到积极的安全教育与优良的售后,对英伦汽车进行全方位综合的安全管理,真正实现造高品质好车的理念

  产品定位上,英伦汽车品牌的产品区间主要涵盖A0级车、A级车B级车。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英伦汽车还有望陆续推出包括SUVMPV、高端皮卡在内的十余款车型,构建完整的产品线。

  在当前的产品体系中,英伦SC7系作为一款A级商务型家轿,凭借浑厚大气的外观,有容乃大的空间,强劲的动力,人性化的丰富配置、实惠的售价等诸多特点,销量节节攀升,成为英伦汽车旗下主力热销车型,被媒体和消费者广誉为“中级车性价比之王”。

  英伦SC5RV英伦汽车品牌发布后的首款新车,由世界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先生亲自操刀,无论整个技术的先进性,还是被动安全、五星碰撞的安全标准、智能化的技术等各方面都进行了高标准开发设计,很有英伦“范儿”。英伦SC5-RV还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新风尚感官体验座驾”概念,为个性、自信、活力、激情的80后一族带来全新的驾乘感受。

  金刚、金鹰CROSS同样也是产品线上的中坚力量。金刚硬朗刚毅,皮实耐用;金鹰CROSS动感时尚,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2010年累计销售近8万辆,成为A0级细分市场前十的热销车型,总销量更是突破30万辆。

  我们有理由相信,过硬的产品制造能力结合前瞻性的服务保障,必然会对英伦汽车的品牌起到强有力的支撑作用。英伦汽车也将成为助推吉利发展的又一大发力点,推动吉利战略转型全速前进。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