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汽400万建汽车置换基地收购买卖一条龙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5日07:57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卖老旧淘汰车,申请政府补贴,然后还要选新车。这一连串的步骤下来,对于一个想要把旧车置换成新车的消费者来说可谓颇费周章。如今,这些难题都有望在位于新发地旧车市场内的北汽集团老旧机动车淘汰让利销售一条龙服务基地中轻松搞定。

  11月1日,北汽集团投入400余万元建立的旧车淘汰让利销售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该服务基地形成了集老旧机动车拍卖、收购、为淘汰用户办理政府补贴手续、新车展示、特殊让利销售一条龙服务功能,依托位于新发地旧车交易市场内的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南部中心和北汽鹏龙旧车拍卖公司为消费者提供旧车处置及新车置换一条龙服务。

  目前,北汽鹏龙拍卖公司每周举办2次线上拍卖,拍卖期间,北京周边十余个省份的二手车商同时竞拍,价高者得。

  北汽集团总经济师张健介绍,基地内集合了北汽集团旗下所有车型,包括北京现代北京奔驰、北汽股份、北汽福田、北汽有限五大整车品牌。车主购买北汽旗下新车均可获得企业给予的特殊补贴。据了解,北汽旗下车型现对淘汰老旧车并更新的客户奖励1500元至12000元不等。张健透露,目前北汽正在进行核算,准备年底之前增加现有奖励力度。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