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 评选活动盛大启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5日11:39

  2011年11月11日,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和搜狐汽车事业部共同发起、主办的“2011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活动在北京顺利举办,上海大众等20个品牌获得金扳手奖/金手指奖,再次成功打造中国汽车服务价值坐标系。在本届颁奖典礼上,除了颁发金扳手奖和金手指奖之外,还进行了盛大的“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Car Customer Care Award)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 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随着汽车限购政策的推出,以及替换车需求不断提高,客户忠诚度将成为今后企业赢得市场的关键所在。而企业打造的客户关爱平台对提升客户忠诚度至关重要,因此如何评价客户关爱平台,乃至客户忠诚度营销成为我们研究的主要方向。为此,在本届颁奖典礼结束之际,搜狐汽车事业部与《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再度携手,发起“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旨在打造中国汽车客户忠诚度坐标系,打造中国汽车客户关爱的3C认证。

  汽车客户关爱包含诸多方面,诸如汽车服务、汽车救援、CRM客户关系管理、车友会、关爱活动等等,主办方从众多汽车客户关爱项目中选择具有代表性的品牌车友会、客户关爱活动、车主杂志、公益活动(企业主导,车主参与)、车联网等方面进行评价。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活动的举办将为企业与客户之间搭建顺畅沟通的平台和渠道,同时对于企业品牌的也大有裨益。

  首先通过客户关爱奖的评选可以提高客户忠诚度。让企业的文化和品牌价值得到客户认可,增强品牌亲和力,有利于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让客户忠诚度成为企业赢得替换车市场的利器。

  其次有利于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评选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宣传平台,参与这次评选和赢得奖项本身就能够成为一次品牌营销新闻事件,全国范围内的媒体宣传大大增加品牌的曝光率,有效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第三,便于打造客户关爱品牌。企业可以以评选为契机,健全和规范客户关爱平台。通过候选品牌介绍、专题报道、网络访谈,向公众全面展示客户关爱平台的特色,有利于打造客户关爱品牌 。

  另外,通过客户关爱奖评选,整车企业间可以找准定位,取长补短。通过参与评选,参选品牌可以在与其他同行的横向对比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取长补短,进一步完善自身的客户关爱平台。

  据悉,在2011中国汽车服务营销峰会上,与会专家及整车企业服务营销负责人一致认为汽车服务营销已经不再简单满足于客户满意度营销,而是逐步向客户忠诚度营销过渡,因此“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活动将加速这一转化历程,带动整个产业关注消费者服务需求的新趋势,推动中国汽车服务产业向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为中国汽车消费者营造一个和谐的汽车服务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陈宇)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