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伍尔特:预计2020年将实现200亿元销售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5日14:54

  自2009年我国跃居全球汽车销量榜首成为产销第一大国之后,汽车后市场需求随之迅速扩大,在中国汽车行业整体正处于强劲发展的当前,围绕“新机遇,新挑战”为主题的“汽车工业发展新趋势论坛”于2011年10月28日,在沈阳伍尔特工业园如期举行。论坛邀请到张小虞、顾翔华、霍裕民、付强等汽车行业专家和业内知名人士莅临,此次论坛以探讨汽车工业发展趋势的议题,在汽车行业引起了强烈反响。

  也正是国内汽车市场全球第一的销量带来汽车保有量大幅度增长之后,与之相应的汽车后市场在中国也腾飞而起,越来越多的服务汽车后市场的巨头们顺势而为,迅速瞄准了这一巨大“蛋糕”。 源自世界汽车发祥地德国、活跃于奔驰宝马保时捷等汽车后服务市场的著名企业伍尔特集团(Wuerth,以下简称“伍尔特”)就是其中之一。

  28日, 借此次论坛契机,记者就汽车行业后市场话题,采访了伍尔特中国首席执行官Christoph Ladurner先生(以下简称Christoph先生)。

  中国汽车后市场迅速崛起 机遇涌动

  中国汽车消费需求与日俱增,汽车市场高速增容,整体汽车产业,将从整车的销售,逐步过渡到汽车后市场,这是必然趋势。

  专访开始之际, Christoph 先生就从整个国内汽车行业的发展轨迹,以哲理式的开场白,向记者表明了自己对中国汽车后市场以及伍尔特中国发展机遇的观点。

  Christoph 先生认为,综观全球汽车产业,汽车后市场是汽车行业中的重要行业,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一直与汽车行业发展相匹配而发展。我们可以明显注意到,自2009年中国成为世界第一汽车产销大国之后,随之而来的整个汽车产业链都有了较快的发展。在汽车保有量增长到一定程度之后,直接带来汽车后市场所产生的需求越来越大,对售后服务水平要求也越来越高,汽车后市场从而将迅速崛起。

  从车主角度而言,汽车保养也是一种安全的保证,如果汽车没能得到很好的养护, 对车主而言必然会有安全隐患。因此,中国汽车后市场对质量有很高的要求,好质量才能保证车主的安全。Christoph先生表示,车主需要高品质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刚性需求大,以及车主对汽车后市场服务高品质的要求,这对于一向讲求服务与品质至上的伍尔特来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机遇。

  同时,Christoph先生也指出,中国汽车后市场服务的质量,还不能跟欧洲已发展相对成熟的市场相比,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还存在着挑战。

  伍尔特的“中国理想”

  众所周知,中国汽车销量在全球异军突起,引得汽车巨头们都纷纷布下重兵,不仅把中国市场当作当前的战略市场,更是对中国市场的未来充满了期望。

  伍尔特集团也在实质动作,目前已经在沈阳、上海、重庆、天津等六大城市完成基本布局,拥有强大的团队,重点发展汽车后市场的特色服务。Christoph先生向记者提前透露了在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的 “野心”——不到10年,从5亿做到200亿!他计算,伍尔特集团预计2011年在中国将达到5亿人民币的销售量,预计2020年将达到200亿人民币的销售额。

  秉承“立志成为客户眼中的第一”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汽车后市场提供良好的产品与服务,着力打造“来自欧洲的养护专家”的企业形象,目前伍尔特集团在中国的100多个城市已经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

  “中国处于经济高速增长时期,高速增长的整体经济必然驱动整个汽车市场高速发展。而高速增长的整个汽车市场,反过来会促进整个经济增长。在这个互动式增长过程中,带给伍尔特将是一个巨大的发展机会。这是一个伍尔特可以和客户一起成长的机会。” Christoph 先生分析,中国汽车市场拥有非常高的产量和销量,并且消费者对汽车售后服务需求也越来越高,而伍尔特可以为中国汽车后市场提供非常好的服务,给予后市场强大的支持,将伍尔特的经验和想法传达给后市场的服务体系。

  对于伍尔特在中国的品牌认知度暂未打通的问题,Christoph 先生认为,伍尔特中国在汽车后市场所坚持的良好的产品质量和领先的服务理念,将持续为其建立行业口碑,建立品牌的影响力,从而逐步带来伍尔特中国的“市场扩容“。

  面对业已入驻中国或中国本土发展起来的汽车后市场品牌,Christoph 先生自信地谈到,面对行业和市场的竞争,伍尔特核心竞争力在于员工,因为伍尔特是从事与“人”相关的业务。伍尔特在中国拥有素质非常高的管理团队和销售团队,销售负责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提供优质服务。对伍尔特中国来说,质量与服务是伍尔特生存的最大优势。伍尔特中国以谦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集团创始人伍尔特教授和企业的所有员工都是客户的员工,薪水都是由客户给予。这是伍尔特的一个哲学,也是伍尔特的一个理念,通过这样的理念,伍尔特中国把最真诚的服务带给中国的客户。

  “伍尔特教授曾有一句名言,能力是一个跳板,但是真正的力量在实施的实践中。” Christoph 先生再度运用了德国式哲学思辩阐述企业文化理念,他表示,伍尔特中国将不断把欧洲的先进技术引入中国,在中国汽车后市场做更好的技术和销售服务。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