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第7代凯美瑞12月8日上市 年内可提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16日10:29

  空间增加,新凯美瑞对后排车门和C柱设计进行了优化,为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C柱的宽度有所减小,给后排车门留下了更加充裕的空间。轴距方面,新凯美瑞并未像竞争对手那样纷纷跨入2800mm+的轴距水平,而是仍旧保持了2775mm的轴距,不过设计师将整车的操控面板与中控台前移,使得整个车内的乘坐空间进一步扩大,前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均增加50mm左右,相当于轴距增加100mm的效果。

丰田 凯美瑞 壁纸 官方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风格,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第七代凯美瑞外观风格更偏向运动化、年轻化,和竞争对手相比,国产新凯美瑞更加欧化的设计风格也许有望扩大其受众面,并增加一部分私人购车消费者的关注。内饰的做工与内部乘坐的舒适性一直是凯美瑞的强项,这一点在新凯美瑞上也得到了继承,后排平整的地板也符合国人的实际需要。内部整体以黑色为主,仪表盘更富现代气息,较之现款更具吸引力,另外内饰布局也做了改进,音响与空调为一体式设计,使得驾驶者的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座椅的用料更加高档,让整个车内环境显得更上档次。

丰田 凯美瑞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提升,新凯美瑞动力总成的变化较为明显,原先的2.4L发动机被2.5L发动机所取代,全新的2.5L发动机输出功率133KW,最大扭矩231Nm,动力性能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同时2.5L车型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低配车型则仍将搭载2.0L发动机和四速速自动变速箱,2.0L发动机性能可靠,后期维护保养费用较低,与目标客户的期望值相符,但四速变速箱技术较为陈旧,在国内市场会将一部分低端消费者拒之门外。

丰田 凯美瑞 壁纸 官方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壁纸 官方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壁纸 官方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壁纸 官方 图片

【LE普通版和HE混动版】

  运动版车型,新凯美瑞将推出运动版车型,运动版的外观和内饰与普通版有一定的差异,并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五幅运动轮毂。不过运动版的动力总成和2.5L车型相同。目前国内中级车市场上的运动型中级车市场认可度一般,丰田品牌旗下的热销运动型中级车仅有锐志一款,新凯美瑞推出运动版车型,会和锐志的潜在客户群体有一定的重叠。本田推出的思铂睿上市后销售一直不好,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市场对日系运动型中级车,尤其是丰田、本田品牌的认可度不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