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老邹评车]大众全新CC预示设计DNA新方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老余
2011年11月16日20:50

  由于帕萨特CC其前身已在世界赢得跑车化四门实用性轿车之美赞,而新的帕萨特CC将流线型跑车般的造型进一步提高到出色的豪华车的地位,而这必须通过从最好的材料更严格的工业标准把控,其大气的风格展现出大众汽车在未来期间新的DNA方向,这也将使这款车有可能成为世界上真正优秀的汽车之一。

全新大众CC 洛杉矶车展实拍

全新大众CC 洛杉矶车展实拍

  在前脸部分是代表着大众新设计的DNA方向,两侧新的双氙气大灯和一个重新确定设计任务的突破性进步,新的散热器格栅具有很强的水平线。保险杠是不同的,一个新的额外的进气口,和银色"翼梢小翼"的雾灯。

全新大众CC 洛杉矶车展实拍

  沿着侧面继续看,无框车门是从以前的模式演化过来的,但窗台部分具有更多的浮雕感,修饰后的保险杠和新的车顶加起来创建成为一个剪影,并形成巧妙地更新面孔。

全新大众CC 洛杉矶车展实拍

  后保险杠也被完全重新设计,更强调水平线和改造其特征的镀铬条。这不只是在他们的设计更戏剧性,尾灯是新使用的LED灯,以取代现在的LED numberplate灯。像以前一样,大众汽车标志兼作为引导的处理,它现在可以随意地包含一个后视摄像头。在车尾部后方的最后一个变化, 即是"帕萨特"的英文名字位置已经有所下降。

全新大众CC 洛杉矶车展实拍

全新大众CC 洛杉矶车展实拍

全新大众CC 洛杉矶车展实拍

  虽然名称可能有变化,但一个标准设备的全面清单仍然存在,并由此扩展到包括如标准驱动警报系统的功能,如帕萨特的前排头枕四向调节。远光灯辅助,它会自动控制雾气中的前大灯,侧向辅助系统可以监控车辆的盲点;行车协助,并与市区紧急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前气候席位具有按摩功能。

全新大众CC 洛杉矶车展实拍

  从发布时起,英国的发动机系列将包括140或170马力1.8升的TSI 160马力2.0升的TSI 210 PS汽油和2.0升TDI共轨柴油。170 PS或以上的所有机型现在也得到一个标准的电子牵引控制系统,以提高牵引力控制稳定能力。

全新大众CC 洛杉矶车展实拍

  在英国的零售商将开始围绕明年3月因首次交付的同时制定新车的订单。临近发布日期将提供更多的细节,包括定价。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CC(进口)满意度:83分  排行

大众CC(进口)

实拍图片:1285

评测文章:1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10.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50~5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