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菲亚特西西里工厂将关闭 或组装奇瑞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11月17日10:37

  搜狐汽车11月17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菲亚特汽车公司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工厂在未来可能被用于组装中国奇瑞汽车的车型。

  由于订单量差,菲亚特拟于本月23日关闭其位于西西里岛的Termini Imerese工厂,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时间。该汽车制造商曾在2009年宣布,拥有41年历史的该工厂可能在今年年底停产。早在2009年底,就有消息称奇瑞汽车可能收购Termini Imerese工厂,但奇瑞发言人随后予以否认。

  在收到多家竞购商的竞购后,意大利政府已经选择了DR汽车公司(DR Motor Co.)接接管该工厂。 DR汽车公司已表示将在该工厂组装奇瑞汽车,但并没有表示何时开始生产,也没有透露产量情况。DR汽车公司是Di Risio经销集团的子公司,进口中国汽车并作为意大利本土国内品牌销售,其主要车辆来自中国奇瑞汽车。

  目前,Termini Imerese工厂生产三门微型车Lancia Ypsilon轿车,该车型目前正被五门Ypsilon新车型代替,五门Ypsilon新车型是由菲亚特位于波兰的Tychy工厂生产的一款更大车型。

  菲亚特表示高昂的物流成本是导致其决定关闭该工厂的主要原因。与其他工厂的生产成本相比,该工厂每辆汽车的生产成本约多花费700欧元,因为该工厂的大部分零件都是从意大利大陆运进来的。(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