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改装】大众CC随性改装 演绎冬日灵动美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刚
2011年11月18日07:00

大众 CC 实拍 改装 图片

  车身贴膜既能保护原车车漆,又能满足自己的个性化需求,是车身变色的不二选择,本款CC采用麦卡亚光白全车贴膜,让车身从任何个方向看上去都非常的典雅。

大众 CC 实拍 改装 图片

  无论从驾驶性能还是安全性能方面考虑,底盘的重要性都无可替代。这款车采用的德国KW V3避震器,一直以来,德国KW专注于汽车赛事,他的产品一贯路感直接,给驾驶员扎实的感觉,因此广受信赖。再配上19寸美国ACE的C903轮毂和荷兰Vredestein高性能轮胎,行驶系统就更加完美了。制动系统采用AP7040的刹车保障了制动的安全可靠。

大众 CC 实拍 改装 图片

  3.6L的排量,已经可以看出这款CC的强大动力了。但是,追求动力是没有终点的,动力系统的优化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这款车进行了ECU的升级,并将排气改为日本ARQRAY的中尾段高性能排气,日本ARQRAY品牌是由日本工艺大师藤壶武志所创立,一直以来都采用最新、最强制作工艺,专注于一系列德国车型的高性能排气系统,在性能、品质、耐用和声浪各个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图中可以看到那可爱的钛嘴烧蓝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CC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CC

实拍图片:3325

评测文章:9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16~3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