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速腾/新福克斯 广州车展紧凑新车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18日06:55
  东风本田思铭

东风本田合资自主定名思铭

  东本的合资自主车型代号DB1之前我们已经曝光过多次,在9月的环保目录上关于东本合资自主品牌也得以正式曝光,东风本田合资自主品牌定名为思铭,而车型正是老款的思域

东风本田合资自主定名思铭

  外观上与现款思域几乎没有多少差别,因此我们也无需对这款全新的自主品牌新车做过多的介绍。同属于本田在国内的合资企业,东风本田采用了广汽本田同样的合资自主品牌策略——老车换标。

曝东风本田自主思铭谍照参数

曝东风本田自主思铭谍照参数

曝东风本田自主思铭谍照参数

  思铭的外观设计基本上保持不变,而车身尺寸是否会发生变化,最终将会搭载何种动力系统上市,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我们可能都会得到答案。而这款车型的定位,恐怕也依然是在紧凑级三厢车细分市场以内,由于其原型车尺寸较大,因此推测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应该是上汽荣威350一汽奔腾B50等大型集团品牌紧凑级车,售价将会在9-11万元之间。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