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本田CR-V/一汽欧朗 多新车现身公告目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11月18日20:12

  【搜狐汽车 金狐谍广州车展来临前夕,搜狐汽车率先拿到了231期公告目录申报图,其中三款重磅车型一汽欧朗、全新款CR-V以及上汽MG品牌新两厢紧凑级车MG5非常值得关注,还有长安奔奔MIMI改款、悦翔改款等也出现在本期目录中。另外,新一汽威志申报过双燃料版本,本期中申报了汽油版。下面我们来看看它们的详细情况。

  1. DHW6451R1ASD等——本田新一代CR-V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5月

  车型亮点:外观设计改变较大,动力总成不变

东风本田CR-V清晰图片国内首曝

  新一代CR-V刚刚在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与此同时就出现在国内的公告申报目录当中,我们也能够看出,本田现在在新车型的导入方面是如何的迫切。

东风本田CR-V清晰图片国内首曝

东风本田CR-V清晰图片国内首曝

  新CR-V设计思路沿用现款,但一改其稳重的风格,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要更加硬朗和犀利,国产版与国外版本没有任何差别。内饰设计方面,申报图没有曝光,但相信与国外版本也不会有多大改动。新一代CR-V采用了更为富有层次感的设计,现款CR-V上略显得平庸的中控台被一大一小两个显示器分割为上下两层。

东风本田CR-V清晰图片国内首曝

东风本田CR-V清晰图片国内首曝

  动力方面,新CR-V完全沿用了现款的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教之后,发动机性能有明显提升,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114kW,2.4L发动机提升到140kW。另外,传动系统据报道也进行了改进,新的四驱系统会应用到新CR-V上。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CR-V满意度:92分  排行

本田CR-V

实拍图片:2402

评测文章:211

级别:SUV

油耗: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6.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