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路虎揽胜极光获年度进口SUV奖 何毅颁奖!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1月21日22:05

  2011-2012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颁奖典礼于11月21日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17项进口汽车大奖最终落定,全新奥迪A8L摘得年度进口车桂冠,年度进口车品牌大奖花落梅赛德斯-奔驰,而年度进口车企业大奖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汽车销售公司荣获,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赢得年度进口车风云人物奖。

  “一个阶层和他们的生活方式”,中国进口汽车的消费群体是怎样的一个阶层?他们有着怎样的life style?他们有着什么样的消费主张?为了更好的服务进口汽车细分市场,同时也为消费者选择进口车提供更加优秀的参考依据,“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应运而生,本次大选由搜狐汽车主办,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特别支持,《环球企业家》、《优品》、《男人装》、《环球》和《游艇业》杂志协办,同时也得到了中国汽车主语论坛、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中国汽车画报、名车志、汽车杂志、汽车族、动感驾驭、座驾、汽车与驾驶维修的大力支持。

  下面揭晓“年度进口车·用户口碑”奖: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启年度进口SUV奖,我们看看评奖标准,她,让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对SUV一见钟情;她,为其家族一贯的硬朗形象增添了几分灵巧创意。前卫的设计、实用的装备和更加可靠的操控性能,不仅照顾你的驾控需求,更关照你的内心感受。我们有请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 先生来为进口SUV颁奖。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 何毅为路虎揽胜极光颁发“年度进口SUV”奖

  何毅:获得2011-2012中国进口汽车年度汽车年度进口SUV的是路虎揽胜极光,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有请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胡波讲话。

  胡波:感谢搜狐给璐虎这个奖项,他是一辆不折不扣的路虎,从11月8号开始,我们已经在全国交付路虎揽胜极光,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所以再次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