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两新欢之间的纠结 迈锐宝强力对比凯美瑞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11月22日07:00

  迈锐宝空间演示:(体验者身高180cm)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基于君威的后排表现,我们并没有对迈锐宝后排头部空间期望太高,实际上迈锐宝如果没有头部凹陷设计,身高180cm的编辑恐怕有“刮蹭”的情况发生。此外,迈锐宝后排的腿部空间还有一拳多的余量,对一般乘客来说,应该够用了。

  凯美瑞空间演示:(体验者身高180cm)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美瑞的轴距虽然并没有加长,但官方宣传新凯美瑞优化了很多内部乘坐空间设计,实际情况上看,新凯美瑞的乘坐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同样的编辑做在后排,头部还有1拳的余量,腿部的富裕也已经达到了两拳。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前后排扶手来看,凯美瑞更加偏向舒适性一些,高配车型的后排座椅操作功能也是比较丰富的。迈锐宝的扶手就显得有些中规中矩,而且从长度和舒适性来衡量,也比较普通。

  对比小结无论从乘坐空间还是乘坐舒适性方面,新凯美瑞都发扬了家族优秀的传统,这也是凯美瑞一贯优势的所在。而迈锐宝由于轴距的关系,后排空间稍逊一筹,舒适性方面也要比凯美瑞有所欠缺。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迈锐宝2.4L发动机展示

  目前已知的是,迈锐宝将采用与君威相同的2.4L SIDI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7kW/6200rpm,最大扭矩240Nm/4800rpm。至于其它排量发动机的配备情况,目前还不得而知。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凯美瑞仍将搭载2.0L发动机和四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10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90Nm/4000rpm的最大扭矩能够满足日常驾驶需要;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具有双VVT-i和ACIS谐波增压进气系统,最大功率输出135kW,峰值扭矩235Nm,参数上比迈锐宝2.4L略逊一筹。


  总结虽然迈锐宝和凯美瑞外观同属于运动风格,但内饰方面两者呈现了不同趋势:迈锐宝运动、时代感十足,细节的把握也十分到位,而凯美瑞整体设计稳重大气,细节虽然有所提升,但整体还是显得有些过于保守。幸好在舒适性方面,新凯美瑞显然赢得了更多的加分,这也是日系车型一贯的优势。只是凯美瑞在发动机核心技术方面,要显得陈旧了一些。最终,谁才会成为您眼中的首选,恐怕还是要等最终价格的揭晓。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