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叫我大车模"前十出炉 再次点亮广州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2日09:10

  经过近一个月的微博互动与网友投票,11月21日,叫我大车模 草根车模微博海选活动的前十位入围选手名单终于出炉。前十选手中选取的5-7名选手将在广州车展亮相,并有可能现场签约车企成为车企御用车模。

  11月23日,在广州车展亮相的选手,将根据现场展台风采展示等环节,由现场网友投票选出前三名,并将参加11月24日的颁奖仪式。

  叫我大车模入围前十选手名单如下:

  伊伊Angel、夏小薇vivi、淘女郎松果儿、Amril絲絲、程嘉Cc、橙wwwwww、小佳兔4371、关颖颖、陈卓彦、馨儿徽安

  备注:入围选手评选方法:发布数占30%+粉丝数占10%+被评论数20%+被转发数20%+网络投票20%=综合分数最高

  当车模,在展台上一展曼妙身姿,与香车为伴留下迷人倩影,这是众多女孩心中的美好梦想。然而,由于平台的缺失,她们的梦想只能暂时搁浅在心中。为了让更多草根模特得以圆梦,搜狐汽车联合全国70多家主流汽车厂商及主流经销商,继成都车展之后,再次联合发起 “叫我大车模”的草根车模微博海选活动。网友在搜狐微博报名并与网友进行互动,以微博的发布数、评论数和转发数等作为评判标准。经过近一个月的火热报名和激烈角逐,最终在11月21日公布前十名入围名单,他们有望在广州车展亮相并签约车企成为他们的御用车模。

  搜狐汽车及搜狐微博的影响力引发了较高的社会关注,使得本次草根车模的评选如火如荼。汽车宝贝梦工厂更是通过微博得知活动后,携汽车宝贝集体入驻搜狐微博并参加评选,为整个活动注入美丽新活力。

  看车展饱眼福,一部分因为香车,另一部分便是美女的功劳。车模无疑是车展上的一大亮点,但为各汽车品牌站台的车模们通常为模特经纪公司的专业模特。长期的参展经历使得模特身上的亲和力被削弱,而草根车模的出现恰恰弥补了这一点。带着热情和亲切,她们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了观展车友。每个人都在各自梦想的道路上拼搏,也许结果并不重要,享受过程才最美。 “叫我大车模-草根车模微博评选”为女孩的梦想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平台,让遥远的 “车模梦”变成现实。

(责任编辑:黄远萍)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