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州车展多款新车待上市 买车可以再等等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杨吟 林燕 赵路
2011年11月23日07:32

  本周一,第9届广州车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以“绿色科技 和谐未来”为主题,展区总面积达18万平方米,共有约900款展车亮相,其中全球首发车30款。不仅参展汽车数量超过去年,而且首发车扎堆。媒体日第一天,本报记者亲赴广州车展现场,对其中的19款重点车型,进行了特别聚焦。

  雪佛兰迈锐宝

  历经八代演变的雪佛兰迈锐宝搭载通用汽车旗下最先进的Ecotec 2.0L、2.4L高效智能直喷SIDI汽油发动机,拥有领先同级的自然吸气动力系统。配合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欧式精准调校的运动底盘迈锐宝拥有欧式精准的操控性能,为驾驶者带来极具乐趣的操控体验。据了解,该车将于明年初在中国与全球同步上市。

  传祺SUV

  广汽首款SUV车型“传祺GS5”亮相,漂亮大气的外型颇得众人好评。该车型是广汽在欧洲名车底盘平台上打造的第二款全新车型,为了使这款车更适合中国的路况和满足SUV消费者的高需求,广汽研究院联合全球知名汽车研发机构组,经过精心打造的传祺GS5舒适性和操控性都非常出众;配置也会领先同级车。将于2012年3月投产、4月上市。

  雷克萨斯GS 250

  雷克萨斯全球首发车型全新一代GS 250亮相广州车展。该车型采用了最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创新科技,进一步扩大了车内人员——特别是后排乘客的头部、腿部、膝部以及脚部空间。搭载了2.5升V型6缸24气门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这款结构紧凑而质量更轻的发动机动力输出更优异。中国市场现已成为雷克萨斯全球第二大市场,2012年,雷克萨斯计划引入多款产品。

  七代凯美瑞

  七代凯美瑞以一个品牌、三大车系在丰田展台的醒目位置亮相。此次新一代凯美瑞推出了旗舰、运动、混合动力三大车系,并进行了动力、安全及外观的全面升级,尤其在安全方面更是达到了同级的领先水平。三大车系为不同喜好的消费者提供了新选择,目标为中型车市场的NO.1。七代凯美瑞将于下个月正式面市。

  长安逸动

  长安汽车在广州车展上举行了逸动全国首发。长安逸动定位紧凑型车,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增加了双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动力输出提高约10%。除了现款车型匹配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之外,还有望推出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将会在明年春季正式上市。

  CTCC福美来

  海马汽车将刚刚夺得中国房车赛(CTCC)年度总冠军的CTCC福美来带到广州车展。之前,CTCC的赛场历来都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今年,在合资品牌竞争对手的合围之中,海马福美来车队以254分的总成绩夺得中国消费者量产车组年度总冠军,实现了自主品牌在CTCC赛场上“零”的突破。

  广汽长丰猎豹欧酷曼

  广汽长丰携旗下首款轿车猎豹欧酷曼登陆广州车展。大气稳重的外观、流畅的车身线条,猎豹欧酷曼散发出一股浓厚的欧风。而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猎豹欧酷曼也继承了欧系车的优点。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挂让加速、刹车、转弯变得更加得心应手,操控优势明显。整车采用3H超高强度车身,加强了车身稳定性和坚固性,是一种“安全至上”的人性化设计。

  比亚迪2012款新G3

  近日换"芯"上市的比亚迪2012款新G3首次亮相大型车展。此次展出的比亚迪2012款新G3虽然在外形上没有太多差异,但整车拥有27项升级优化,其中最大的亮点之一是搭载了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技术的BYD 473QE发动机,另外,2012款新G3在继承了G系家族智能血统的基础上,全新的工艺品质也十分抢眼,在全新内饰、博世无骨雨刮、18处镀锌钢板、加装隔音棉等改善以及发动机舱优化等方面进行了多达27项的升级优化。

  天语SX4锐骑

  长安铃木时尚跨界标杆车型——天语SX4锐骑定位于休旅跨界车,最大亮点在于其将运动、越野的外观设计。搭载拥有"十佳发动机"美誉的M系列发动机,卓越的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电子油门,让锐骑随时"蓄势待发"。在操控方面,锐骑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智能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更有媲美SUV的175mm高离地间隙,以及高车身高坐姿的独特设计。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