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帕萨特Alltrack发布 东京车展全球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11月24日09:09

  【搜狐汽车 新车】跨界旅行轿车来自于大众旗下的奥迪,在奥迪Allroad系列将跨界旅行车市场闹得风风火火的时候,大众自然也开始推出跨界旅行车将此市场向下延伸。而在即将到来的东京车展大众便将推出旗下Alltrack系列,日前,Alltrack首款车帕萨特Alltrack便正式发布。

新帕萨特Alltrack发布 东京车展全球首发

新帕萨特Alltrack发布 东京车展全球首发

  造型设计:新车基于欧规新帕萨特打造而来,也就是我们国内的新迈腾。跨界化的车型定位为它带来了更为接近SUV的造型风格。帕萨特Alltrack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同时车身造型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改而非普通的旅行版。整车更为饱满,车身侧面造型更是类似于一辆SUV

新帕萨特Alltrack发布 东京车展全球首发

    平直的腰线刻画出的车辆的力量感,而侧窗线条也同样以平直的基调打造。车顶曲线并非像普通旅行轿车一般在D柱向下过渡,它依旧平直,镀铬的行李架才是车顶曲线的亮点。

新帕萨特Alltrack发布 东京车展全球首发

    车轮轮眉处增加了类似奥迪Q5的黑色塑料防擦条,不过防擦条并没有在整个侧面出现,仅仅对车门门槛下部进行了包裹。前脸设计一如普通版新迈腾,不过前保险杠为了造型和使用的需要增加了银色的护板,同时下方进气口也采用了更大分割的防虫网造型。轮圈则采用更能突出越野风格的五幅镂空式设计,从照片上看轮圈尺寸应该不低于18英寸。内饰没有太大变化,依旧维持着大众系列的简单化造型,上黑下米的色彩搭配和新迈腾以及CC都很类似。

新帕萨特Alltrack发布 东京车展全球首发

  动力方面:帕萨特Alltrack将搭载两款汽油引擎和两款柴油引擎,1.8TSI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18千瓦,2.0TSI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55千瓦,柴油机方面则搭载拥有103千瓦和155千瓦两种功率输出的2.0TDI引擎。2.0TSI和高功率版的2.0TDI车型将标配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并匹配DSG双离合器变速箱,而低功率版本的2.0TDI车型则将四驱系统列为选装。

新帕萨特Alltrack发布 东京车展全球首发

  未来前景:新帕萨特Alltrack将于今年12月初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而国内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足够可靠的消息来证明这款车会走下一汽大众的生产线,但是从CC这样小众车型的热销来看,帕萨特Alltrack一旦国产也会拥有不错的销量。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