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流通协会 2011库存水平数据发布在即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5日10:52

  由于国家刺激汽车消费政策的相继退出,一线城市汽车消费限购、治堵措施的实施等国家宏观调控手段的逐步出台,中国整体车市的可持续增长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作为反应汽车市场产销状况的重要指标之一,“库存水平数据”正受到包括汽车厂商,汽车经销商以及汽车金融等多方面的高度关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以下简称“CADA”)已于2010年3月提出建立了初步的“库存预警体系”,对中国汽车市场主要汽车品牌的库存水平进行月度抽样调查分析,并于去年发布了“2010年度中国汽车市场库存水平报告”。

  在即将召开的201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上,协会将继续公布2011年1至9月份的库存水平分析数据,从时间序列和品牌系列等多个维度对前三季度的库存指标进行分析发布,反应市场产销波动情况,为相关部门制定调控措施提供准确信息,并且协助广大汽车厂商, 汽车经销商集团及独立汽车经销商等深入了解所面临的潜在风险,为制定有效的风险预警及管理控制机制提供信息基础。

  于此同时,即将在2012年实施的“新库存预警体系框架”也将在年会中发布。该体系框架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国际汽车行业专业服务机构,结合国外成熟汽车市场的管理经验及中国本土实际运用情况而制定的,从经销商产销存链条进行串联分析,并从因到果,深入链接库存水平影响的相关风险,更全面、更系统、更完善地分析中国汽车市场库存水平,监控潜在营销风险,为管理层进行提供更全面地决策支撑。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http://www.cada.cn/)

(责任编辑:zhangliyue)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