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反响"强烈" 2012款一汽奔腾B50火爆热销!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1月25日16:30

  2011年10月12日,2012款奔腾B50以一场极具创新意义的网络上市会全新登场。本次上市会,吸引300余家媒体竞相报道,更有500万网友参与。"增值不增价"的商品提升,加之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全方位展现了2012款奔腾B50的"全•值•好车"超卓魅力。

  全值加码 再撼车市

  奔腾B50一直享有 "全面越级车"、"性价比之王"等美誉,以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心。此次2012款奔腾B50,在原有优势基础上,通过在外观、内饰、功能三大方面,进行16大项重点商品点提升,共计多达158项商品升级,让2012款奔腾B50更时尚、更舒适、更显人性化。

  在外观方面, 2012款奔腾B50的设计延续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汽车设计理念,注入东方美学元素,打造出动感、绚丽的2012款奔腾B50的全新外观,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外后视镜与侧转向灯一体化全新造型,简洁而明快;新增的前翼子板装饰罩,采用 "鱼鳍"造型,镂空雕塑的艺术工艺使空间感更强烈,将奔腾B50的前卫与个性展示得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2012款奔腾B50保留了老款车型空间大、驾乘舒适的优势,在内饰上再做精心雕琢。3D效果组合仪表盘升级,成为奔腾B50内饰的又一经典之作。仪表盘通过冲压工艺,营造出立体饱满、科技感十足的视觉冲击力。同时细节塑造是奔腾2012款奔腾B50的重点,AT换档手球重新造型,而LED高位制动灯,节能环保,并延长了制动灯的使用寿命。内后视镜重新造型,更改后的内后视镜集成TPMS胎压报警显示、倒车虚拟影象显示、电动防眩目及指南针功能、蓝牙功能于一身,功能强大、实用,更显2012款奔腾B50的高档与品质。

  除了在外观、内饰方面所表现出来的可见可触的外部新特征之外,2012款奔腾B50利用最新的汽车科技成果,将安全性能再做升华,10大项人性化功能的升级与添加,让用户在日常用车中,感受2012款奔腾B50带来的舒心与安心。

  这10项人性化功能中,比较引人注意的是,新增行车电脑,新增遥控锁车声音提示、手刹报警、倒车虚拟影象显示、外后视镜增加电加热功能、内后视镜电动防眩目功能以及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此系统可及时预警轮胎持续漏气的故障情况,并可直接辨别出具体是哪一只轮胎的胎压出现问题,可避免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因轮胎气压降至低压极限后产生爆胎的风险。多项人性化功能的升级与添加,以及充满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奔腾对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

  全新营销 引爆热销

  笔者走访了几家一汽奔腾经销店,最近来店看车的用户很多,他们中很多人都是冲着2012款奔腾B50来的。一位刚刚下了订单的赵先生说,"其实我一直都很关注奔腾B50这车,性价比高、品质也过硬。今年2012款奔腾B50上市,多项改进点更是让我心动不已。咱们老百姓买车图的其实就是一个"值",用这样的价格能够买到这样配置全面、性能优良的好车,奔腾B50确实让我感到了值。"

  上市仅仅两年多的奔腾B50,凭借完美的操控,丰富的配置,卓越的品质,赢得了17万用户的认可。此次2012款奔腾B50在高起点上,携礼迎新再次起航,凭借多项越级配置和卓越品质真正做到了"增值不增价"。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2012款奔腾B50上市首月便完成4740辆的销售数据。经销店内的销售人员也向笔者透露到," 2012款奔腾B50全面的配置升级,加上合理的价格,成为了消费者选择它的重要理由。"

  全面越级的配置再加上坚实卓越的品质,全面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一汽奔腾,真正赢得了消费者的内心选择。相信2012款奔腾B50这款"全•值•好车",必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为奔腾B50带来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