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手动运动型更值 马3星骋两厢全系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11月28日01:12

  ●2.0L 手动运动型VS 2.0L 自动豪华运动型(差价:1万)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马自达 3星骋两厢
马自达 3星骋两厢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3.98万元 14.98万元
- 发动机/变速箱
变速箱简称: 6挡手动 5挡手自一体
- 车内功能
真皮方向盘:
方向盘换挡: -
- 座椅配置
真皮/仿皮座椅: -
后座中央扶手: -

  星骋两厢2.0L手动运动型与2.0L自动豪华运动型采用了相同的发动机,在变速箱方面,星骋两厢2.0L自动挡由之前1.6L车型上的4AT升级为了5AT。除了动力单元方面的小差别外,在配置上,星骋两厢2.0L自动豪华运动型只增加了高级真皮座椅、后座中央杯托和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

马自达 3星骋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这种情况下,星骋两厢2.0L自动豪华运动型的售价比2.0L手动运动型贵了1万元。虽然这款车可以考虑,但编辑不做重点推荐。

  星骋两厢购买指数

马自达3星骋两厢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购买建议
1.6L 手动舒适型 11.28 ★★★☆
1.6L 自动精英型 12.88 ★★
2.0L 手动运动型 13.98 ★★★★☆
2.0L 自动豪华运动型 14.98 ★★★

  1.6L 手动舒适型:一般来讲,在全系车型中往往要数“乞丐版”(指最低配置)车型最具性价比。这次星骋两厢也不例外,该车起步价为11.28万,但基本该有的配置都有。虽然星骋搭载的这台1.6L发动机动力性能一般,但作为家用代步工具,它的表现还是说得过去的。结合配置与售价情况分析,该车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1.6L 自动精英型:除了变速箱不一样外,该车仅比1.6L手动舒适型多了三项配置而已,不过售价同时也增加了1.6万元。由于1.6L自动精英型增配项目不多,而且与1.6L手动车型还存在较大的差价空间,故不向大家推荐考虑。

  2.0L 手动运动型:星骋是一款适合年轻人并且偏运动的紧凑型家用车,所以要发挥出它出色的操控性能,那搭载一台6MT变速箱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而且在众多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当中,星骋2.0L发动机的表现很出色,“2.0L+6MT”堪称是一个完美的组合。所以驾驶欲望强烈并有丰富手动车辆驾驶经验的年轻消费者一定要多关注下该车。

  2.0L 自动豪华运动型:结合该车的增配及售价情况分析,编辑个人觉得此车性价比一般。若从自动挡车型之间选择,那么更先进的5AT以及动力更强的2.0L发动机更符合马自达3这一偏向运动化的车型;当然,2.1万的增幅除了比1.6L自动精英型在动力方面更为优越外还带来诸多安全与舒适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3星骋两厢满意度:81分  排行

马自达3星骋两厢

实拍图片:799

评测文章:1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0篇行情文章询价

马自达3星骋两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