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看好国内增长态势 天价豪车抢滩广州车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1月28日08:08

  国内“豪客”今年狂购258辆兰博基尼、最牛豪车标价1.5亿元……作为每年国内车市的收关大戏, 广州车展历来都是新秀登场、豪车竞艳的盛世秀场。刚刚于11月22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开幕的第九届广州车展中,当然也不乏全球首发和亚洲首发车型,其中各种超级豪车,更是成为市民街头巷尾热议的焦点。广州车展豪车到底有多“豪”?豪车华丽的外表背后,到底与普通车有哪些不同?

  147.6万起

  全新保时捷911车展上市

  本报讯(记者 周伟力摄影报道)11月21日,保时捷携旗下最新款911系列CaymanBoxsterCayenne,以及Panamera等产品亮相。同时,保时捷正式公布了其最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和911 Carrera S的起始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47.6万元和167.1万元。

  新911在传承了家族经典元素的同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与时俱进的修改和升级。

  外观方面,新911在传承了家族经典元素的同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与时俱进的修改和调整雾灯和前导流版采用了一体嵌入式的设计,看起来更具美感。新车尾部,后车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显锐气与动感。此外,新车的后外视镜被安置到了车门上,后扰流板也进行加宽处理,并可伸展以提高行驶稳定性。

  内饰方面,新911采用浅色内饰,车内多处添加镀铬装饰,档次再度升级。车内中控台部分向前抬高,使得挡把位置更加贴近方向盘,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操控感受。车身尺寸方面,新911比现款车型的轴距加长了100mm,达到2450mm轴距。

  新911Carrera搭载3.4L H6新型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最大功率345马力,Carrera S搭载3.8升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00马力,911 Turbo搭载拥有542马力最大功率发动机,比现款保时捷911顶级性能版Turbo S的530马力高出12马力。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首次采用全新7速手动变速箱

  518万

  欧陆飞驰限量版正式上市

  本报讯(记者 周伟力 摄影报道)此次广州车展宾利携旗下多款崭新车型荣耀亮相。其中包括全球仅10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欧陆飞驰限量版,纪念宾利今年初打破冰上极速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刚于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慕尚EIC特别定制版,还有全新欧陆GT欧陆超级跑车。其中,欧陆飞驰限量版和慕尚EIC特别定制版更是首度亮相中国,宾利超级跑车ISR敞篷版全球限量100辆并首次在华南区展示。

  据宾利中国相关人士介绍,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欧陆飞驰限量版,外观和内饰都有较大升级和改动,搭载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518万元;欧陆敞篷版ISR搭载双涡轮增压6升W12发动机,可使用汽油、E85生物乙醇或两者任意比例混合而成的燃料,能产生640匹马力的动力,极速超过时速300公里,堪称宾利史上最强。慕尚EIC特别定制版,售价928万元。

  全新458

  Spider中国首发

  本报讯(记者龙嘉丽摄影报道) 11月21日,法拉利全新458 Spider中国首发仪式于2011广州车展举行。新款458 Spider成为法拉利家族中的新成员,配备了法拉利独有的全幅可折叠硬顶,亦是全球首款中-后置8缸硬顶敞篷双座跑车

  近期,法拉利与上海世博会发展集团签署了一项三年期协议,将在上海世博园区意大利馆设立展区,长期向公众展示跃马的品牌历史和经典车型。此外,2012年将迎来第一辆法拉利进入中国的2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此次广州车展法拉利还联合宇舶表(Hublot)共同推出了一款20周年限量版腕表。

  新款458 Spider丰富了法拉利中-后置8缸引擎车型的产品线,与传统的折叠式软顶敞篷跑车相比,458 Spider采用的全铝制硬顶解决方案具有更多优势,如重量降低了25 公斤、开篷后更加安静、热效率更高,及开闭篷时间仅需14秒。

  458 Spider采用法拉利自然吸气式4.5升8缸直喷引擎,配合性能一流的法拉利双离合F1拨片换挡式变速器可实现最佳的操控动力,458 Spider 从0到100 km/h只需3.4秒,最高时速可达320 km/h。

  与458 Spider共同亮相的还有法拉利历史上首部四座四轮驱动GT跑车FF,这也是FF在华南地区的首次公开亮相。FF采用法拉利的专利四轮驱动系统,是跃马自品牌建立以来生产的性能最强大并最具使用灵活性和多功能性的12缸中前置车型,由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仅需3.7 秒,最高时速可达335 公里/小时。

  法拉利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艾闻:

  中国有潜力成为法拉利第一大市场

  本报讯(记者龙嘉丽摄影报道)中国豪华车市场有多火?法拉利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艾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毫不迟疑地说:“中国绝对有潜力成为法拉利全球第一大市场。”

  问:2012年,是法拉利进入中国20周年的大日子,对此有什么感想呢?

  答:1992年,第一辆法拉利跑车进入中国市场。2004年,法拉利正式介入中国市场,在上海成立了合资公司。2004年不仅对法拉利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对于中国的跑车市场也意义非凡,因为在2004年之后,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跑车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品牌与产品更加多元化,市场竞争也更加激烈。在2008年年底爆发的全球经济危机中,中国经济一枝独秀,中国的跑车市场又进入了一个更快的发展时期。回顾过去,最令我难忘的是2010年在北京国际车展进行的599 GTO全球首发。这是一个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是法拉利历史上第一次在欧洲以外市场进行的新车全球首发,充分证明了中国在法拉利全球市场中的重要地位。今年前9个月我们在中国共实现了542辆新车交付,未来可预见稳步的市场增长。但是我需要强调的是,法拉利并不一味地追求销售数字,我们始终秉持产品的稀缺性与独特价值,将服务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问:中国法拉利车主有什么特点?

  答:在日本、北美这样的成熟市场,法拉利车主对品牌有着较为深刻的理解与认同,这是多年品牌教育的结果;而许多中国车主目前正在经历着成熟市场车主早期的认知过程。相对于成熟市场,中国车主更加年轻,但是他们对品牌知识有着强烈的求知欲、拥有极强的学习能力。

  问:中国什么时候能超越北美、成为法拉利全球第一大市场?

  答:中国经济始终保持了高速增长,目前已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我很难预计一个准确的时间,但是我相信未来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尽管与全球最大的市场北美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成熟市场一般都进入了一个稳定的时期,它们的增长潜力是可预见的;而对于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来说,潜力无疑是巨大的,在过去的几年内,我们始终在该地区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