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国员工首次获大众汽车“最佳学徒工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9日09:07

  大众汽车集团11月24日为来自12个国家的27名员工颁发了2011年度“最佳学徒工奖”,奖励能力突出、表现出色的优秀青年人才。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维修电工刘争国和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生产操作工姜洪猛榜上有名,成为首次获得这一荣誉的中国员工。

  获奖员工参加了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颁奖典礼。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大众汽车集团人力资源董事诺伊曼博士(Dr. Horst Neumann)博士以及大众汽车集团劳资联合委员会主席贝尔纳德•奥斯特洛(Bernd Osterloh)在颁奖典礼上为获奖者颁发了奖项。

中国员工首次获大众汽车“最佳学徒工奖”
中国员工首次获大众汽车“最佳学徒工奖”

  文德恩博士表示:“大众汽车集团要成为世界上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汽车制造商,需要每一位员工——尤其是优秀青年员工的贡献。有了像今天获奖者一样积极、敬业的青年员工,未来大众汽车集团的各大品牌必将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彩。”

  诺伊曼博士表示:“大众汽车若要不断取得成功,就必须有效应对轻质结构、汽车电子、电驱动技术等各个领域发生的深刻变化。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依靠员工的敬业精神和高超的专业技能。获奖的学徒工们在这方面为我们树立了标杆。与此同时,这也证明大众汽车集团推行全球统一培训标准已经初见成效。”今年,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共培训学徒工12,145名,其中包括德国学徒工8,736名。

  奥斯特洛表示:“我们对学徒工和他们所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今天获奖的年轻同事让我们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更具信心。劳资联合委员会将继续推动集团在世界各地增加员工培训投资,以此为优秀青年人才提供光明的职业发展前景。”

  除了参加“最佳学徒工的颁奖典礼”,这些年轻人还参加了几天的系列活动,包括参观德国巴登-符腾堡州首府斯图加特市、保时捷工厂、博物馆和汽车机电一体化装配人员培训中心,以及参加驾驶员安全培训课程。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