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2款雪佛兰科迈罗上市 售价45.5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29日09:36

  【搜狐汽车 新车广州车展上,雪佛兰带来的科迈罗变形金刚版,近日,雪佛兰又推出了2012款雪佛兰科迈罗,2012款雪佛兰科迈罗Camaro 3.6 V6传奇性能版的价格为45.58万元,和老款相同。2012款科迈罗发动机动力进行了重新调校,动力更强劲,舒适性配置比老款有所提升。

2012款雪佛兰科迈罗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科迈罗 3.6 V6传奇性能版 45.58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变化,雪佛兰跑车2012款科迈罗发动机进行了全新调校,新的3.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由215kW提升至241kW,最大扭矩由366Nm提升至377Nm,此外还增加了副驾驶6向调节电动座椅、全新Deep Dish方向盘、安吉星系统、内后视镜后摄像头显示、新内饰颜色等配置。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信息,雪佛兰Camaro科迈罗雪佛兰以全进口方式引入的第五代车型。作为美系传奇跑车的经典新作,这款全尺寸后驱运动车搭载3.6L V6 SIDI"全球十佳"发动机,集现代美式肌肉设计、超强运动性能和智能科技于一身,以欧式跑车精准稳定的操控性能,提供充满激情的驾驶乐趣。如同电影中的"大黄蜂",这款传承经典与荣耀的高性能运动跑车就像是人类最忠诚的伙伴和兄弟,给人以力量与战斗精神,不断追求和实现梦想。作为大型美式跑车Camaro科迈罗拥有4837/1917/1362毫米的超大车身尺寸,轴距也高达2852毫米,在同级跑车市场中个头最大。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2012款科迈罗动力升级、配置增加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满意度:76分  排行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

实拍图片:1784

评测文章:18

级别:跑车

油耗:11.2~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58~4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