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简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9日11:04

  【编者按】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大奖评选,是由搜狐汽车主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特别支持,中国汽车主流媒体联盟媒体支持的中国汽车流通最高荣誉评选。此评选于2009年启动,至今已成功进行两届,在业内引起了巨大反响。随着搜狐汽车全国各地方站的逐步建立,“2011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大奖”评选,比之前两届将更为细致缜密,也更能反映各地流通界的真实声音。以下是深圳大兴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11中国汽车流通年度进口车4S店”奖项的获奖理由。

  作为雷克萨斯深圳授权旗舰店,深圳大兴雷克萨斯成立四年以来,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服务理念,无微不至的服务雷克萨斯用户,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信赖和认可,四年来业绩节节攀升,并于2011年成为雷克萨斯全国销量冠军!其客户满意度、销售业绩都成为全国无可争议的NO.1。

  曾获得:

  2009年雷克萨斯(中国)中国杰出经销商

  2010年雷克萨斯(中国)服务认证杰出经销商

  2010年雷克萨斯(中国)零件业务评价优秀奖

  2010年雷克萨斯(中国)杰出销售顾问奖

  2010年大兴雷克萨斯荣获2010年度金牌经销商

  2010年大兴雷克萨斯荣获汽车风云榜值得信赖的豪华汽车经销商

(责任编辑:zhangliyue)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