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旅行版C63 AMG黑色特别版谍照图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11月30日09:06

  【搜狐汽车 新车奔驰AMG系列是奔驰家族系列车型中高性能的代表,而在新一代C级AMG又推出了black series车型,在原本就很暴躁的AMG上增加了更多运动的因素。而现在这股黑色风潮又刮向了旅行版的C级。就在日前,C63 AMG旅行车的黑色特别版路试谍照正式亮相。

奔驰旅行版C63 AMG黑色特别版谍照图亮相

  车型亮点:相比于三厢轿车,旅行车由于尾部更大的负重让它的前后配重比更为协调,在带来更大空间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尾部跟随性,所以旅行车也是性能迷们所拥趸的一大精品。

奔驰旅行版C63 AMG黑色特别版谍照图亮相

  其他细节:旅行版C63 AMG黑色特别版显然脱离了传统旅行车的范畴,更低的悬挂行程带来的是更低的离地间隙,近乎于贴地行驶的它必然拥有更为稳定的高速过弯表现。大尺寸的五辐镂空轮毂后方是巨大的刹车盘和刹车卡钳。前保险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也让它的侵略性更强。同时,大灯下方的巨大散热器口也意味着新车需要更大的发动机进气量。车辆尾部采用了四椭圆排气管的布置,这也与三厢车型相同。

奔驰旅行版C63 AMG黑色特别版谍照图亮相

  动力方面:旅行版完全来自于三厢车型,6.2L V8引擎带来的是375千瓦的最大功率输出以及622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63 AMG满意度:69分  排行

奔驰C63 AMG

实拍图片:1308

评测文章:15

级别:跑车

油耗:13.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7.83~13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