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七代凯美瑞裂变式革命 亮相中高级车市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方芳
2011年12月01日07:53
11月8日,第七代凯美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亮相中高级车市,国内竞争最激烈的汽车细分市场再度腥风血雨。

  11月8日,第七代凯美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亮相中高级车市,国内竞争最激烈的汽车细分市场再度腥风血雨。

  作为上市不足30年来全球为数不多的最早完成千万销量的中高级车型,凯美瑞凭借出众的舒适空间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在中国市场所向披靡,尤其是横空出世的第七代凯美瑞,经过一系列脱胎换骨的裂变式革命,将再次强势领导中国中高级车市冠军宝座。

  革命性的设计科技 更尊贵、更豪华

  在第七代凯美瑞身上,各种革命性的设计,让这款中高级车市的常胜冠军完成了一次洗心革面的改变。它延续了上一代凯美瑞“尊贵而动感”的设计精髓,融合RationalTech-Dynamism“理性·科技·活力”的理念,不仅使尊贵感得到大幅提升,整体造型也更加动感。单独看来,三款车型又各具风格:“凯美瑞”定位为高端商务轿车,“凯美瑞·骏瑞”是动感时尚的运动型车,而“凯美瑞·尊瑞”则是高端豪华科技的旗舰车型。

  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凯美瑞”的前脸更加大气尊贵。作为动感时尚的运动版车型,“凯美瑞·骏瑞”增加了更专业的运动化设计,突显与众不同的气质。为了体现混合动力版独特的豪华科技价值,“凯美瑞·尊瑞”在“凯美瑞”的基础上增设了专属混合动力的个性设计元素。可以说,三款兄弟车型都在用自己的特色设计诠释着第七代的与众不同。

  革命性的节油技术 动力提升10%油耗却降了24%

  第七代凯美瑞配备了5AR-FE双VVT-i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实现了同级别最顶级的动力和最经济的油耗表现。

  实际上,涡轮增压并不是提高动力的唯一选择。第七代凯美瑞2.5L车型配备全新5AR-FE双VVT-i发动机,有效利用进气与排气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并新增加了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利用可变式进气管,根据不同转速自动调整最佳进气量,极大地提高了燃烧效率。

  第七代凯美瑞配备了多功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增加了“S”运动挡。在5AR-FE双VVT-i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配合下,第七代凯美瑞2.5L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10%,高达135kw,最大扭矩提升5%,高达235N·m,油耗却降低24%,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7.8L。

  革命性的安全技术 6重安全保障保驾护航

  在安全性上,第七代凯美瑞采用顶级的安全装备,提供了预见风险、规避风险、吸收能量、分散撞击能量、全方位的保护、紧急救援6重安全保障,构筑起安全科技的全新高度。

  在预见风险方面,“凯美瑞·尊瑞”配备了同级别车型独有的BSM盲区监控系统,并率先搭载了“PCS+ACC”安全组合,以及丰田车在全球首次使用的AL-TPWS自动定位胎压自动监测系统。

  在规避风险方面,第七代凯美瑞装载了带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的VSC车身稳定系统、带EBD电子制动辅助系统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制动力辅助系统以及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

  第七代凯美瑞采用了丰田独步全球的GOA强度安全车身结构,并在大部分车型上配备了8个及以上的SRS空气囊,三款车的高配车型更装备10个SRS空气囊。

  革命性的车内配置 无处不在的享受

  在配置方面,第七代凯美瑞配备傲视同级的豪华装备,它装备了8+2向调节驾驶席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装置、7英寸触摸屏、10个扬声器的JBL5.1音响系统以及 PanasonicNanoe纳米负离子空气保湿净化系统、三区独立空调等配置,营造了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

  在室内空间方面,第七代凯美瑞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不具备的尊贵、宽大车内空间感。通过前排座椅前移7mm,后排座椅位置后移8mm后,前后座椅的距离增加15mm达到980mm,实现了同级别最顶级的前后排距离。前排座椅靠背形状的进一步改良,使得后排膝部空间增加了46mm。同时,第七代凯美瑞具备同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可完全打开的后车窗,进一步增添了车内空间的开放感。储物空间上,共设有10个杯架,行李箱可容纳4个高尔夫球袋依然绰绰有余。

(责任编辑:黄远萍)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