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前三季度交易量势头好 二手车增幅超新车

来源:大河网
2011年12月01日09:20

  与新车销量同比3.62%相比,二手车交易量在今年前三季度表现出不错的态势。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二手车交易量同比增长12.04%;交易额同比增长17.25%。

  来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显示,2011年1-9月,二手车交易量与同期相比持续上涨。全国31个省市共交易二手车304.57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2.74万辆,同比增长12.04%。二手车市场以国产车为交易主体,1-9月份国产车交易量达到290.93万辆,占总交易量的95.52%。此外,私人购车数量占二手车交易总量的254.85万辆,其中轿车占55.57%。

  值得一提的是,异地转移登记比例有所增加,占总交易量的14.64%,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个3.1百分点。二手车交易排名前五位的省市分别是:广东、四川、山东、上海、河南。排名第六的北京二手车交易量累计同比下降了28.28%。

  今年1-9月,二手车交易额累计达到1453.90亿元,同比增长17.25%。从细分车型来看,基本型乘用车163.57万辆,同比增长12.67%,交易额838.32亿元;客车同比增长10.79%;载货车同比增长6.98%;越野车同比增长13.83%。

  1-9月,全国二手车平均交易价格为4.7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0.21万元。基本型乘用车(轿车)平均交易价格5.1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0.15万元。客车平均交易价格为4.21万元,比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0.19万元。货车平均交易价格为3.8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0.48万元。运动型多用途SUV平均交易价格为15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0.17万元。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