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1月28日 雪铁龙红蜡笔公益平台在京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01日15:38

专注四大领域  凸显三大特色 雪铁龙红蜡笔公益平台在京发布

    随着雪铁龙中国总经理艾亚柯先生和中国色彩马辉女士的合力触动,一支硕大的红蜡笔旋即被点亮并变得通体红艳。来自广西三江县福禄乡归述村的学生代表在接过雪铁龙捐助的爱心校舍模型及20部数码相机后也回赠了一幅充满创造力的儿童蜡笔画,温馨的情感感染全场。

    2011年11月28日,雪铁龙中国"雪铁龙红蜡笔公益平台发布会"在北京广西大厦举行,此举标志着具有90年人本精神的雪铁龙中国公益品牌元年的正式开启,同时也宣布了雪铁龙红蜡笔公益平台发布后的首个公益活动"童年的色彩"同步启动。

四大领域、三大特色开启公益品牌元年

    发布会上,雪铁龙中国总经理艾亚柯先生宣布:雪铁龙红蜡笔公益平台专为中国青少年设立,自此,雪铁龙所有CSR活动均将在红蜡笔公益平台上开展。雪铁龙将持续专注 "教育、艺术、环保交通"四大领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与其它协会、NGO等组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开展的活动及每年的公益项目也均在此平台发布。雪铁龙中国希望通过务实、创新的公益理念及公益特色,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2010年,雪铁龙中国发起了"雪铁龙红蜡笔行动"。该行动通过绘画比赛、公益捐赠、慈善晚宴以及成立公益基金等丰富形式,不仅让边远地区少数民族及全国低收入家庭儿童开阔了眼界、启迪了心智,同时,也让中国社会深入体会了雪铁龙传承百年的人文关怀与创新精神。

    据雪铁龙中国总经理艾亚柯介绍:作为雪铁龙CSR的整体规划,此次发布的雪铁龙红蜡笔公益平台具有三大特色:即创新活动形式,将人文创新理念融入公益创新的实践中,用极具创意的公益形式吸引更多的人参与活动并从中收获快乐;二是创建公益平台,通过打造红蜡笔公益平台,实现与公益社会组织及爱心人士的通力合作,实现公益价值最大化;三是契合品牌理念,所有活动都契合雪铁龙所倡导的"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理念

"色彩使者"走进大山  致力培养少数民族地区儿童的创新精神

    作为雪铁龙红蜡笔公益平台首个主题活动——"童年的色彩"也在当天宣布正式启动。谈及今年"童年的色彩"公益活动的初衷,艾亚柯先生介绍到:广西三江县福禄乡归述村的孩子生活在大山深处,学习条件相对简陋。雪铁龙决定为他们捐建校舍,同时以"童年的色彩"为主题邀请专业摄影师化身"色彩使者"前往当地开展摄影启蒙教育,传授摄影技巧,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为让孩子们记录下自己快乐的童年及家乡多彩的画面,雪铁龙又捐赠了一批数码相机。此外,雪铁龙还将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将孩子们的摄影作品通过多种途径与大家分享,让更多的人了解大山里的孩子。颇具创新的是,雪铁龙将用评选出的优秀摄影作品来装扮孩子未来的校舍。

    据悉,这一旨在培育中国边远少数民族地区孩子创新力的公益项目是雪铁龙牵手"中国色彩"共同举办的。作为与雪铁龙在人本精神理念高度契合的公益组织,"中国色彩"与雪铁龙的联合是雪铁龙红蜡笔公益平台化特征的重要体现。

    从艾亚柯先生手中接过融合社会各界关怀的"爱心校舍"模型和20部数码相机后,来自广西三江县福禄乡归述村的学生代表吴业群深有感触地说到:"‘雪铁龙红蜡笔行动’不但为大山里的孩子培养了创新精神,同时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表达梦想、展示才艺的舞台。相信他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为改变家乡的落后面貌多做贡献。"

    雪铁龙中国公关总监刘美兰女士对媒体表示:专注四大领域、兼具三大特色的雪铁龙红蜡笔公益平台致力将创新理念融入公益实践中,持之以恒,使之成为创新与社会公益完美融合的典范。相信未来,雪铁龙仍将以创新理念和创新科技为人们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周丹)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