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丰田签署中长期协议 曝技术合作内容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02日07:57

  综合外电报道,2011年12月1日,丰田汽车宝马公司在东京车展上共同签署备忘录,双方将正式建立中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开发下一代环保汽车技术。

  宝马CEO Norbert Reithofer和丰田欧洲CEO Didier LeRoy各自代表公司签署了协议。根据框架协议,丰田宝马各取对方之长,丰田希望借助宝马柴油发动机技术提振欧洲销售,而宝马则希望借助丰田的锂离子电池等混合动力技术降低生产成本。Norbert Reithofer称:“丰田环保型汽车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而宝马则是最具有创新力和持久力的豪华车制造商。”

  从2014年开始,宝马将向丰田欧洲市场车型提供1.6升与2.0升的柴油发动机;而双方首要合作项目为研发应用于新一代电动汽车的锂离子电池,研发成本将由两公司在合作框架下分担。

  之前由于丰田缺少柴油发动机,在欧洲市场一直较为惨淡,原因在于欧洲区域尤其注重碳排放,而柴油燃油相对产生二氧化碳较少。丰田表示,该协议将帮助公司扩大欧洲市场产品阵容;目前无计划持有宝马股权,未来若有需要将会考虑持该建议。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