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改款丰田兰德酷路泽曝光 或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12月02日09:42

  【搜狐汽车 新车】在现今的豪华SUV市场中,去越野化已经成为了一大主流趋势,而私人用户所购买的豪华SUV也大多没有机会去使用它的越野能力。但是当我们换个角度来看,当豪华SUV作为一种工具车存在的时候,越野性能就成为了至关重要的一大考量因素。而细数现在的豪华SUV中,依旧具有浓重的工具车用途的也就剩下了日系三雄以及路虎卫士

丰田改款兰德酷路泽宣传图曝光

【改款兰德酷路泽宣传图曝光】

丰田 兰德酷路泽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作为最富盛名的日系越野车,其强大的越野性能并没有因为市场的变化而有所缩水,相反越来越多的高科技运用让它更为强大。LC200的推出更是将这一车系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顶峰。现在LC200也到了中期小改款的产品生命周期,而日前这款小改款车型便曝光了宣传彩页。

丰田改款兰德酷路泽宣传图曝光

  外观变化:从照片上看,小改款之后的LC200拥有了一个全新的前保险杠,相比于老款车型的造型新保险杠更为硬朗,同时下方所增加的扰流唇也让这辆硬汉级别的大越野车拥有了现在流行的公路趋势。和扰流唇所配套的还包括选装的车身套件,这一系列套件还包括侧踏板。进气格栅依旧是保持了牛头的造型特点,不过内部结构有细微的变化。大灯组内部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灯组内部结构也因为日间行车灯得存在而有所变化。

丰田改款兰德酷路泽宣传图曝光

  车辆内部变化不大,新增加的金属点缀和木材点缀都提升了车辆内部的豪华感,方向盘也进行了重新造型。国内方面,兰德酷路泽也是一汽丰田所投产的一款车型,根据搜狐汽车的独家消息显示,目前小改款车型正在国内进行生产准备。预计将于明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丰田兰德酷路泽4.0L VX正前图片 丰田兰德酷路泽4.0L VX正侧图片
丰田兰德酷路泽4.0L VX侧后45°图片 丰田兰德酷路泽4.0L VX正后图片

【现款兰德酷路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兰德酷路泽满意度:83分  排行

丰田兰德酷路泽

实拍图片:1285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13.3~14.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90~115.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4篇行情文章询价

兰德酷路泽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