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A-Workx 发布改装版Porsche Carrera 435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2011年12月05日12:23

  【搜狐车迷 汽车改装】日前,来自德国的a-workx发布了名为 Porsche Carrera 435s的改装项目,基于 2011 Porsche 911 Carrera GTS改造而来。

 
 
 
 
 

  碳纤维的空动套件,包括了新的前唇,和新的前进气,车身侧面线条也做了微调,全新后分流器。除了车身减重(减重10kg)和刷升级的ECU,加装新的运动空气滤芯,以及Akrapovic运动版钛合金尾排系统(遥控可调声浪),动力改良(提升到435hp),这个改装主要改良了车身赛道的操控性,降低的车身,加装了KW Clubsport 悬挂,比原厂轻 15kg。

 

  另外还加装了MOV ‘IT 刹车系统,尺寸为370×35mm前刹车片配以6孔卡钳,又比原厂轻了12kg 。另外还使用了 Castrol SRF Racing 刹车液。轮毂搭配的是19寸的ATS超轻量化轮毂,配以Michelin Pilot Sport Cups 前245/35Z后325/30Z跑胎,又减轻车重15公斤。


更多热酷改装 -→ 请返回“搜狐车迷?改装栏目”

搜狐车迷汽车改装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