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帮女强人选车 六款持家女性用车购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2011年12月06日06:00

  起亚K2两厢  时尚大气 空间/动力好

起亚 K2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K2 上海车展实拍

  起亚K2两厢在2011年11月21日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很多美女们的眼球。起亚K2两厢的前脸采用的是虎啸式的设计,看上去充满了霸气。起亚K2两厢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不规则线条的设计,四周保裹着银色的金属饰条,这样的设计让它又添加了一些时尚个性的感觉。

起亚 K2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2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2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K2两厢的内饰设计和起亚K2三厢基本差不多,采用的都是双色的颜色基调。起亚K2两厢的整个内饰看上去和它的外形十分搭配,都显得十分时尚。起亚K2两厢仪表盘采用的是充满了立体效果的三炮筒样式的设计,中控台上添加了很多的金属材质进行修饰,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起亚 K2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起亚 K2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起亚K2两厢的后排座椅上乘坐时,会有十分富裕的腿部空间

  起亚K2两厢的车身长为4120mm、宽为1700mm、高为1460mm,轴距和起亚K2三厢一样都是2570mm,这样的轴距让起亚K2两厢的车内乘坐空间十分的宽敞。在起亚K2两厢的后排座椅上乘坐时,我相信会有十分富裕的腿部空间,这样在乘坐的时候也会更加的舒适一些。

起亚 K2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起亚K2两厢有1.4L和1.6L两种排量的车型,整体动力感觉还不错

起亚 K2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该图为4挡自动变速器,K2两厢还将提供5挡手动变速器

  起亚K2两厢预计会有1.4L和1.6L两种排量的车型,其中1.6L发动机所提供的最大功率为90.4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7千瓦,最大扭矩为135牛米,从数据上来看整体动力感觉还不错。起亚K2两厢为这两款车型还配备了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自动变速器两种选择。

起亚 K2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起亚K2两厢刚刚在2011年广州国际车展上亮相,预计的上市时间是在2012年年初,喜爱它的朋友们还要耐心的在等一等了。从外型上来看起亚K2两厢是一款充满了霸气的车型,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上都比较强势的女性朋友应该会喜欢这款车型,不知道起亚K2两厢在上市之后情况会怎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2两厢满意度:75分  排行

起亚K2两厢

实拍图片:739

评测文章:23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