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单位购车编码年底将作废 明年需重新申请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2月06日07:14
[提要]单位购车指标,由于受到年底缴税额的影响,因此本年度单位购车摇号,只剩本月26日最后一期,到本月底,摇号池中未摇中的有效编码将全部作废,想要申请参加2012年度小客车指标摇号的单位,从明年1月1日零时起重新提交申请。[我来说单位购车摇号]
视频:北京举行首轮单位购车摇号

  晨报讯(记者 陈琳)单位购车指标,由于受到年底缴税额的影响,因此本年度单位购车摇号,只剩本月26日最后一期,到本月底,摇号池中未摇中的有效编码将全部作废,想要申请参加2012年度小客车指标摇号的单位,从明年1月1日零时起重新提交申请。

  据悉,个人购车“摇号”,未中签的有效编码会一直有效,自动参与每期摇号,直至摇中或个人退出申请为止。

  相关新闻:本月北京购车摇号指标破2万 中签率1:39

       京城147家企业无须摇号 分配900购车指标

       购车指标唯有摇号 久不中签者不赠送指标

  昨天,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温馨提示”,按照《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规定:“单位未取得指标的有效编码保留到当年12月31日,保留期满后重新申请。”因此,申请参加2011年度小客车指标摇号的单位,请于2011年12月8日24时前提交申请。

  由于单位每两个月摇一次号,12月26日将举行的本年度第12期小客车指标“摇号”,也是单位参与的第6期。当日“摇号”结束后,摇号池里未中签的指标有效编码也宣告作废。

  按照规定,单位摇号每期会产生2000个购车指标。到目前,今年的单位购车摇号已经举行了5期,陆续“摇”出了1万个单位小客车购车指标。

  经审核,截至10月8日24时,单位摇号池中还有23308个有效编码。在10月26日举行的第5期单位购车摇号中,又产生了2千个购车指标,还剩下21308个。本月也就是最后一期的摇号申请,从10月9日开始截止到12月8日。新的一批申请加入,本月还会再摇出两中签指标,一进一出,预计最终作废的指标应该也在两万个左右。

  需申请参加2012年度小客车指标摇号的单位,应从2012年1月1日零时后开始提交申请,并填报上一年度(即2011年1月1日到2011年12月31日)实际缴纳入库的增值税和营业税的税额。

  ■新闻链接

  单位购车提交申请有相关规定:企业上一年度缴纳入库增值税、营业税总额合计在5万元(含)以上的每年可以申请1个编码,每增加50万元可以增加1个编码,但年度申请编码总数不得超过8个。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他组织每年可以申请1个编码。

(责任编辑:曹国玲)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