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改装】"改头换脸"JE DESIAN改装奥迪Q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麦小生
2011年12月08日07:00
2011/12/08

  【搜狐车迷 汽车改装奥迪Q7作为奥迪公司的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型,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奥迪Q7几近完美,也因此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如今奥迪Q7在路面上的能见度相当高,已不足以彰显自己的个性,改装是唯一出路,就如这辆3.0T版本的Q7,找到JE Design来对其进行一次彻底的“改头换脸”。

奥迪Q7 
更多精彩车迷内容请进入车迷频道首页>>>

  该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改装。JE Design是全球知名的的改装专家,无论在造型还是在质量上都让人放心,当然最主要的是,JE Design套件的上身使这辆奥迪Q7行驶在路上更是气势逼人。JE Design为奥迪Q7设计了一套宽体外观组件件,套件部分包括由十二部分组成的轮拱、带有菱形两侧双排气管的后延长保险杠、增强侵略气势的前唇和增加下压力的C柱镂空套件等。将其原本臃肿的造型增添了股肉感,看起来也更加强悍。

奥迪Q7

  给人深刻印象的前导流板,有效的帮助降低了空气浮力,更有侵略性的造型搭配目前十分流行的LED行车灯,使车头也显得更加具有压迫力。

奥迪Q7

  在夸张的轮拱下面,JE Design还为这辆奥迪Q7选择了22寸的轻质铝合金轮圈。这款石墨银的轮圈搭配Ultra-High Performance 295/30 R22轮胎,除了抓地力更强之外还制作出一个让人敬畏的外观姿态。

奥迪Q7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将其原本臃肿的造型增添了股肉感 更加强悍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Q7满意度:81分  排行

奥迪Q7

实拍图片:52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8.3~13.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00~13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1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