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捷豹路虎携手英之杰 创造在华发展新契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08日12:27

  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路虎今日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宣布与英之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授予英之杰在香港的销售代理权。根据协议,英之杰成为捷豹路虎双品牌在香港的总代理,全面负责捷豹路虎品牌在香港的渠道建设、销售管理及售后服务等工作。本次发布会,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捷豹路虎中国销售及售后服务运营执行副总裁罗伯逊先生、英之杰集团北亚行政总监李世贤先生、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胡波先生以及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先生悉数到场,与香港大陆数家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捷豹路虎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顶级的产品、最专业的品牌体验和最奢华的客户服务。此次通过战略伙伴关系的建立,不仅印证了捷豹路虎力臻完美的客户服务承诺,同时也满足了其不断丰富的产品线需求,实现了品牌影响力、服务理念和产品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这是捷豹路虎发展的超越,也是中国消费者享受的超越。

  四十二载同行路再度携手绘新景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说:“捷豹路虎(中国)与英之杰进一步长远合作,旨在借助英之杰在香港本地的运营经验,让消费者在香港尽可能快地体验到捷豹路虎最新最全的产品,享受到捷豹路虎全球标准化的服务和尊贵礼遇。” 高博先生宣称英之杰是捷豹路虎长期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英之杰的理念捷豹路虎契合度非常高。此次,拥有英伦血统的豪华车品牌捷豹路虎和全球领先独立汽车零售集团英之杰,强强联手,在香港豪华车市场上开创了历史性的新篇章,并为捷豹路虎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带来新契机。”

  英之杰拥有160多年的经营历史,业务遍布全球,早在42年前,就和捷豹路虎在香港开展了合作伙伴关系。时至今日,捷豹路虎又独家授权英之杰在香港地区为客户服务。对此,英之杰北亚行政总监李世贤先生表示:“很荣幸能再次和捷豹路虎一起工作,并建立我们之间更长久的合作关系。我们将充分利用香港本地丰富的客户服务和市场经验,秉承捷豹路虎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世界顶级的奢华体验和驾乘乐趣。同时,我们也期待能通过双方未来的长期合作,将更多顶级车型引入香港市场。”

  香港,是亚太地区的风尚标,它不仅是世界一流的金融中心,还拥有品位高雅的成熟顾客。捷豹路虎的未来发展战略和这个充满活力的豪华汽车市场密不可分。高博先生称:“今年前11个月,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销售整车近3.7万辆,同比增长超过65%,未来三到五年我们的增长势头将持续强劲。为了支撑急速扩张的销售市场,未来五年里,捷豹路虎每年都会投资15亿英镑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并将推出40款新车型。”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捷豹路虎引入顶级奢华汽车的步伐势不可挡。为此,英之杰新设立了捷豹路虎九龙服务中心和香港服务中心,并在铜锣湾建立4000平方英尺的路虎城市展厅,以配合新车销售和品牌发展需要。全新展厅和服务中心的建立,除了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外,销售、售后服务和客户服务等工作岗位也一定程度提供了当地就业机会,助力香港本地汽车工业的发展。

  XF极光首登香港双品牌璀璨耀香江

  活动中,捷豹路虎还携旗下奢华动感的捷豹12款XF,及引发全球预订狂潮的路虎揽胜极光首次登陆香港,并举行了盛大的揭幕仪式。多款众人瞩目的新车型在国际级舞蹈家的炫丽舞步和模特的最新时装秀中耀然登场,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让车型的时尚个性和特色一览无遗。捷豹12款XF为引领潮流、优雅独特的都市新睿带来了“动态美学的独特风景”;路虎揽胜极光则作为揽胜旗下姿态最轻盈、体型最精巧、燃油效率最高的车型,时尚奢华和精致个性预你所欲,超其所盼。香港著名演员及歌手郑伊健先生和周慧敏小姐作为捷豹路虎的两名头号粉丝也来到现场,和大家一起见证了这两个品牌车系的新锐个性与颠覆华彩。

  其中,路虎揽胜极光的亮相更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此次为向香港车迷推广这款新车路虎特别制作了揽胜极光推广网页,再配合报纸、杂志及网络等媒体宣传,掀起了全港热潮。据悉,自路虎揽胜极光12月1日在香港接受预定以来,客户订单已经大大超出预期,由此可见消费者对这款新车型的期盼程度。而揽胜极光在大陆地区也已获得超过8500张订单,全球累计订单数已超过37500份,为路虎吸引了众多全新的消费人群。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