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奔腾再获 汽车魅力指数细分市场冠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08日17:26

一汽奔腾再获J.D. Power汽车魅力指数细分市场冠军

  近日,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11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APEAL),即汽车魅力指数榜。在入门高档中型车细分市场评选中,奔腾B70以远高行业平均值,851分的成绩荣膺该细分市场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奔腾是唯一一个入榜的自主轿车品牌。

 



J.D. Power汽车魅力指数,尤其关注车辆的内在品质,赋予用户高品质汽车生活的多样体验。奔腾B70已经连续两年获得J.D. Power汽车魅力指数细分市场第一,充分验证了奔腾品牌的魅力,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

  今年5月,2011款奔腾B70“创•变”上市,通过四大方面77项产品升级和 10大功能新增,将奔腾B70的商品优势再次升华,特别是D-Partner驾驶者伙伴系统的搭载,更标志着奔腾向汽车科技领域进军的决心。

  D-Partner拥有互联互通、智能导航、车辆监控、生活商务、娱乐服务五大核心模块和近40项功能,使得用户能够畅享互联体验与科技的魅力,也使奔腾成为当之无愧的车联网领跑者。

  除了科技升级之外,2011款奔腾B70同样精于内饰的雕琢。3D效果的仪表盘动感十足,搭配冰蓝色的背景光,更易识别。改进后的方向盘触感更佳,音响控制按键、定速巡航按键的设计更改为拨动操作,操纵更简单。此外,中控台、LCD显示屏等方面的升级、改进也别具匠心, 令2011款奔腾B70品质中透出实用。而一些高端车型才具有的配置,在2011款奔腾B70也升级体现;雨量感应式雨刷、大灯自动点亮功能、多达5组座椅与后视镜位置联动功能、大灯延时关闭系统; 2011款奔腾B70人性化商品魅力贯穿整车,让用户能够超值享有美好汽车生活

  近几年来,奔腾品牌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过人一筹的商品魅力、优质的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在“进取不止”的品牌理念指引下,奔腾夯实市场基础,认真兑现“一年一年型,三年一改款”的承诺,通过不断创新,提升品质,顺应了市场发展趋势,充分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用车需求。一连串的出色市场表现,奔腾打破了自主品牌“低质低价”的怪圈,完全可以与合资品牌媲美的商品魅力,获得了各方人士的认可。

  这次已经是一汽奔腾本年度第三次上榜J.D. Power,在今年8月公布的J.D. Power亚太公司近期公布的2011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总体排名中,一汽奔腾成为了唯一一个高于行业平均值的自主品牌企业,位居自主品牌第一名。同时,J.D 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中,一汽奔腾也获得超出行业平均值的好成绩。就在前不久,同样是一汽奔腾B70,荣膺入门高档中型车新车品质第一名。

  奔腾用全方面的综合素质,证明了自身品牌价值的不断攀升,在自主品牌遭遇“信任危机”的时刻,奔腾获奖不仅是对奔腾品牌自身的褒奖,更是对自主品牌的肯定。相信奔腾会通过优异的表现,继续给予国人惊喜。

(责任编辑:姚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腾B70满意度:89分  排行

奔腾B70

实拍图片:4043

评测文章:88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7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7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