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一代福克斯明年二月下线 动力全面提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2月09日08:18

  “明年长安福特会迎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不管市场怎么发展,我们一定要高速发展。”日前在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发布了全新的动力总成战略,加上今年上海车展发布的产品战略,长安福特的5年规划清晰可见,并且将在明年迎来厚积薄发。作为长安福特销售公司的常务副总经理,邢刚显然是信心十足。

  2012福特大提速

  “不管市场怎么发展,我们一定要高速发展!”对于即将到来的2012年,邢刚充满信心。新产品的投放、产能的提升、网络的扩张,这些都将使长安福特在来年“大提速”。

  “这几年我们无论是在品牌上还是渠道上,都在不断积蓄力量。我们今年发布了两个战略,第一个是上海车展发布的产品战略,第二个是广州车展发布的动力总成战略,有这两个战略做支撑,明年开始,我们将会不断地推出新产品。2015年以前,我们有15款新车要投放市场, 4年时间投入十几款产品,这对我们品牌、销量肯定是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此外,经销商网络这块,长安福特一直在做着准备,到今年年底将会有四百多家长安福特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这些经销商将为明年的高速发展插上腾飞的翅翼。

  新一代福克斯明春下线

  明年2月,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第二整车工厂将投入生产,备受瞩目的新一代福克斯将首先在这个世界一流工厂的生产线上下线。“这款车非常漂亮!”说到新一代福克斯,邢刚似乎特别兴奋。据悉,比起现款车型更加流畅动感。重要的是,新一代福克斯动力系统将全面提升,搭载1.6TiVCT和2.0GDI的发动机,同时匹配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