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年终奖好去处 5款最低5万2011年上市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飞侠
2011年12月13日07:00

  广汽本田 理念S1

  官方指导价格:6.98万——9.98万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理念S11.3L AT舒适型侧后45°图片 理念S11.3L AT舒适型正后图片

  合资自主品牌对于我们是个新鲜事物,和奇瑞、吉利、一汽等自主品牌不同,理念属于中外合资车企推出的拥有自主品牌车标的车型。虽然合资自主品牌车型是最近才有的情况,但是这些车型的起点不低,而且售价不高。所以推出之后还是有一定的关注度。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S1的外形设计纯粹是以实用性为主,下探的车头非常犀利,在保证了良好视野的同时也降低了风阻系数,这也让理念S1拥有了好开又省油的工作特性。高挑的后备箱理念S1的装载能力比较出色,理念S1属于踏踏实实干活的代步车。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S1的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而且做工非常精致,各种材质之间的接缝都非常细腻。三个白色的空调旋钮让中控台看上去非常精致。三幅式方向盘上的银色装饰条让这辆代步小车有些时尚色彩。和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轿车相比,理念S1的做工和使用的便利性都非常出色。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S1的轴距为2450毫米,车身宽度达到了1690毫米,再加上将近1.5米的身高,理念S1的座舱空间比较宽敞,虽然身价不高但是座椅非常柔软厚实。此外,实用为先的外形成就了510升的后备厢容积,理念S1作为家用代步车还是非常称职的,这辆车比较适合看重空间的消费者。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S1配备了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3L与1.5L,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来自本田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36Nm,从以往搭配该发动机的车型来看,燃油经济性应该是理念S1的最大优势。

  点评: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理念S1这个名字需要消费者熟悉,但是熟悉的外形和依托于广汽本田的成熟网络,还是能够让消费者慢慢的接受这辆全新的家用车。成熟耐用和更加实惠的价格是最能打动家用消费者的,同时这也是有合资背景的自主品牌最大优势。


  总结这五辆小车是2011年上市的车型里比较有特点的,有的品牌很新但是产品很成熟、有的具有时尚的形象并且驾驶感受很出色、有的品牌很高端但是定价和性能却不低调。这些产品的定位不同,适合的消费群体也不尽相同。究竟哪一辆适合您,希望本文能够帮到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理念S1满意度:88分  排行

理念S1

实拍图片:1364

评测文章:4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4~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7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