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GLK/宝马X1 明年6款SUV先进口后国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颜培灵
2011年12月13日07:47

  长安马自达CX-5

  仅从命名上就不难看出马自达CX-5的定位低于CX-7车型,CX-5定位“Crossover”车型与已经国产多年的日产逍客相当,如今逍客在国内市场的表现相当出众,如果马自达能在1年后将CX-5引入国产并且定价有个合理的价格,相信竞争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目前消息显示,马自达CX-5先期将以进口方式进入市场,而国产投放需要到2013年才能给完成。

马自达 CX-5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 CX-5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设计:马自达CX-5基于Minagi概念车设计,外形设计则延续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预计其外形尺寸为4400/1760/1600mm,与日产逍客车型相当。配置方面还未得到官方消息,不过从车展上看到的实车配置相当丰富,如果能够将其引进到国产车型上竞争力又多些砝码。

马自达 CX-5 实拍 内饰 图片

马自达 CX-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搭载了SkyActiv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10Nm,这款发动机从数据上来看很有优势,高达14:1的压缩比对于中国油品来说是一个考验,进入国内应该有所调整。与之匹配的是轻量化六速手动变速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马自达CX-5国产规划曝光 新技术解析

【马自达CX-5相关国产信息公示】

马自达CX-5国产规划曝光 新技术解析

【马自达CX-5国产规划】

  据获悉,马自达CX-5前期将会以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与马自达CX-7形成高低组合。后期马自达CX-5国产后才是真正发力的时候,现不能妄下定论国产后的CX-5有怎样的表现,但如果全新的车型,全新的技术再能加上富有人情味的价格,那么它还是值得肯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CX-5(进口)满意度:72分  排行

马自达CX-5(进口)

实拍图片:1258

评测文章:23

级别:SUV

油耗:6.7~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8~28.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