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试驾CTS COUPE与科迈罗:美国壮汉的较量

来源:中国汽车画报
2011年12月13日07:28

    不用太担心入弯的速度,快打方向先进到弯里,车身如同预期扭动起来,踩动油门再反打方向,“哧哧哧”车尾划出了漂亮的Drift弧线!很刺激,也很好玩,明明知道极限就在那里,可还是让人有欲望突破极限,乐趣便从此而生。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尽管与科迈罗使用了相同的动力系统,但当我们面对凯迪拉克CTS COUPE时,还是要谨慎一些,这辆大COUPE在尺寸规格上比科迈罗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雄壮的派头更足了。达到2.88米得轴距着实叫人咋舌,坐在宽敞的驾驶室里,享受着柔软座椅的招待,我甚至想到了此刻应该全身放松,而不是去斗狠。眼前中控台的布局呈现出完全不同的风格,精致、复杂、充满科技感,装饰更多让人能一下子安静下来。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其它 图片

    这不愧是新派美式豪华的代表,你拥有宽敞的空间,你拥有舒适的座椅,你拥有开阔的视野,同时你眼前是精致且充满力量感的设计。刚开始驾驶时,你还会觉得它动力充沛但同时不让驾驶者觉得紧张。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这辆豪华轿车使用了更强的FE3底盘设定,转向系统也更紧致,很像德国车的调校,所以在临上阵前,还真不好说它与科迈罗RS孰强孰弱。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力加速,虽然CTS COUPE编号为LFX的3.6升发动机在数据上比科迈罗略强,但细小的差别已经无法通过主管感受获知,唯一明显的,是排气管营造的声势似乎没有“大黄蜂”那么强。整个过程是熟悉的,所不同的是坐姿变高了,离路面也更远。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其它 图片

    没想到,这竟直接影响到了弯道表现。CTS COUPE的整备质量达到了1783公斤,比科迈罗更大,而且如前所述,重心也被相应抬高。对于运动性,这些是不利因素,所以尽管悬挂系统提供了更好的支撑,让侧倾变得更小,但还是会给驾驶者带来一些心理压力。与此同时,我们似乎能感觉到车尾的负担大了起来,每次出弯需要更多精力和时间处理多余动作。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评测 图片

    但是,很明显CTS COUPE准确的转向系统挽回了不少分数,尽管最终1分47秒26的成绩比科迈罗慢了一些,但确保给人留下了好的印象,它是一辆值得信赖的强悍美国劲车。 无论怎样,它们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美国车精神,一个是新生代肌肉车的象征,一位是新锐豪华的体现。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评测 图片

    虽然在攻山这个游戏中它们没有在成绩上压倒德国劲旅,但却无法叫人漠视“美国队长”的强悍与锋芒。每每在山中回响那沉着有力的嘶吼,你都会为之倾倒,并受到那男性气息的吸引,就像欣赏一场肌肉型男畅快的打斗电影。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攻山游戏失力,“美国队长”的强悍与锋芒犹在
(责任编辑:李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凯迪拉克CTS Coupe满意度:82分  排行

凯迪拉克CTS Coupe

实拍图片:785

评测文章:14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55.80~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