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句话新闻:雪佛兰新赛欧22个月销30万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庆丰
2011年12月14日17:07

  Mazda2 创驰蓝天1.3L车型”荣膺“2011~2012日本自动车殿堂年度汽车技术大奖”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于今年6月在日本发布的搭载“创驰蓝天1.3L汽油发动机(SKYACTIV-G 1.3)”的新“Mazda2 (日本名Mazda Demio)”的开发团队获得了由非营利法人“日本自动车殿堂”主办的“2011~2012日本年度汽车技术大奖”这一殊荣。“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有效应用了多项新技术,创造了突破业界纪录的14.0*1超高压缩比,解决了传统发动机在高压缩比下难以避免的缸内爆震难题。

  拒绝平庸,Acura ZDX打造最具个性轿跑车

  2011年11月,Acura旗下全地形轿跑车ZDX正式进入中国市场,ZDX是美国加州托兰斯Acura设计室真正意义上全面设计的第一款Acura车型,它汇集了设计师们最前卫、个性的设计语言,代表了Acura未来车型以及更鲜明的家族DNA,是一款最具个性的全地形轿跑车

  奇瑞今年出口创历史新高

  日前,奇瑞汽车公布了11月销售数据。11月份,奇瑞全球销量55616辆,其中出口达到13906辆,创历史新高。主要是因为其9月即已提前三个月完成全年出口目标,同时近年来奇瑞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度日渐提升,奇瑞瑞虎奇瑞A3和QQ等车型在海外市场获得了一系列的荣誉促成了海外市场的热销。

  宝马集团和丰田环保技术研发达成中长期合作协议

  2011年12月01日,宝马集团和丰田汽车公司就下一代环保技术研发达成合作意向,同意共同合作研发新一代锂离子电池技术。此外,双方同意探讨其他可能的合作项目,签署了中长期合作谅解备忘录,丰田希望借此合作,拓展其在欧洲市场的产品线,

  斯柯达汽车荣获2011最佳德意志网络电影大奖

  2011年12月2日,斯柯达汽车荣获德意志网络电影“动漫卡通类”最佳影片奖。凭借其人力资源营销推广电影《简历》,斯柯达汽车赢得了这一全球闻名的奖项。今年,共有527部作品参加17类奖项的角逐。评委会由客户、代理商代表、制作商协会的成员、记者以及相关专家组成。

  利星行汽车揽获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三项大奖

  2011年12月2日在厦门举行的“201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上利星行汽车以其优秀的经营业绩和公益实践,揽获“越贡献奖”和“公益事业贡献奖”两大重要奖项,利星行汽车首席执行官庄国邦先生荣获“风云人物奖”。

  斯柯达荣膺洲际拉力挑战赛双冠王

  2011年12月2日,巴黎斯柯达及其晶锐Super2000车手们正式被授予2011洲际拉力挑战赛(IRC)的冠军称号。斯柯达车手驾驶晶锐Super2000赢得了今年IRC赛事11站中8站的拉力赛分冠军,其中三站(亚速尔群岛、捷克共和国“巴努拉力赛”以及塞浦路斯)都是斯柯达车手称霸领奖台。

  兰博基尼大连经销店揭幕 助推中国市场业绩再攀高峰

  2011年12月3日,在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大连星海广场,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举行了一场时尚而独特的揭幕仪式,庆祝中国东北地区第一家,也是中国第十一家兰博基尼经销店的正式落成。此次经销商网络向东北地区的扩张,标志着兰博基尼的战略引擎进一步提速,是兰博基尼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马自达2011年1-11月在华销量同比减7%

  2011年12月5日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2011年1-11月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业绩:1-11月累计销售191,343辆,同比减少7%;11月单月销量17,330辆,同比减少13%,对此董事长兼CEO山田宪昭表示:未来会通过强化产品线和扩大销售网络,努力恢复销售势头。

  劳斯莱斯汽车古思特加长版正式亮相北京

  2011年12月5日劳斯莱斯汽车家族的第六款全新超豪华车型——古思特加长版近日正式亮相北京,古思特加长版车型根据客户的需求,加大的后座空间和全景天窗为室内的气氛和光线提供了全新的标准。拥有更高舒适度的同时,又兼顾了古思特(Ghost)车型平稳与动力兼备的特性。

  大众进口汽车新Tiguan即将登陆中国

  2011年12月5日,北京日前,从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新Tiguan——大众汽车Tiguan的升级车型将于本月内登陆中国。新Tiguan的新设计外观延续了大众汽车一贯作风,由 14个LED灯组成的日间行车灯美观实具识别性;全新的尾灯设计采用与途锐类似的双L型设计元素,标配了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ark Assist),增加了垂直泊车辅助功能,还标配了安全头枕以及为卤素前大灯装配的车灯辅助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白利凯先生荣膺“2011上海车市年度推动力人物”称号

  2011年12月6日,在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上海区唯一成员《新闻晚报》主办的2011中国年度汽车 (上海)总评榜颁奖典礼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东区总负责白利凯先生 (Gerd Bitterlich)凭借梅赛德斯-奔驰在东部地区,尤其在上海车市的突出表现荣膺“2011上海车市年度推动力人物”称号。在产品奖项中, 梅赛德斯-奔驰CLS级运动轿车摘取了“年度豪华运动轿车”的桂冠。

  福特蒙迪欧-致胜11月份单月同比劲增61%

  2011年12月6日今年前11个月,上海福特汽车在华累计批售销量达470,152台,比去年同期增长7%。与此同时,福特蒙迪欧-致胜批售量高达7,607台,同比提升61%, 创该产品今年3月上市以来新高。福特蒙迪欧-致胜搭载集涡轮增压、燃油直喷技术于一身的EcoBoost发动机,可以将燃油经济性提高达20%,并降低排放15%。

  雪佛兰新赛欧22个月畅销30万辆

  2011年12月7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雪佛兰新赛欧上市22月,累积销量(含出口)已突破30万。凭借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优服务的优势,9月以来,月销量更连续冲高,进入“两万辆俱乐部”。

  宝马与中国联通签署共同推进BMW互联驾驶业务

  2011年12月7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中国合作推广BMW互联驾驶(BMW ConnectedDrive)业务,推动BMW车载信息服务的创新性和先进性的汽车远程服务的向前发展。

  璀璨新生闪耀香江捷豹路虎携手英之杰谱新篇

  2011年12月8日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路虎今日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宣布与英之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授予英之杰在香港的销售代理权。根据协议,英之杰成为捷豹路虎双品牌在香港的总代理,全面负责捷豹路虎品牌在香港的渠道建设、销售管理及售后服务等工作。发布会上,捷豹路虎的高层官员悉数到场。

  雷诺中国启动冬季免费检测活动

  2011年12月10日至12月31日期间,雷诺旗下全系车型均可在指定经销商店享受包括流体检测、电瓶检测、空调检测在内的9项免费检测服务。在享受免费检测的同时,预约参与本次活动的车主亦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如果在免费检测后进行相应项目的维修,还可享受工时费8.5折的优惠。此外,还推出了科雷傲运动精品套装7.5折和加装套装工时费8.5折的优惠活动。

  江苏天泓诚新二手车大卖场盛大开业

  2011年12月9日 “诚新二手车”品牌旗下首个大卖场——江苏天泓诚新二手车大卖场上海店盛大开业,此卖场以上海通用汽车及其母公司为坚实后盾,依托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品牌,经营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个品牌的诚新认证二手车及其他品牌的非认证二手车,业务范围覆盖二手车全价值链环节。

  BMW在全国开展“悦享冬季”售后活动

  2011年12月15日至2012年1月5日期间,BMW“悦享冬季”关爱行动在全国开始展开,在此期间车主只要提前在BMW授权经销商处进行电话预约,即可享受BMW尊贵周到的服务,免费享受多达22项的冬季检测服务。

  荣耀十强 十分好礼 东风悦达起亚大型回馈活动倾情奉献

  2011年12月1日至31日,为庆贺东风悦达起亚成功跃入行业前十强,举行“荣耀十强,十分好礼”大型回馈活动。在此期间凡在东风悦达起亚4S店咨询、购车、置换、保养的消费者,均可享受进店礼、购车礼、服务礼、金融礼、幸运礼等十分好礼。

  LAVIDA朗逸引领家庭购车新潮流

  2011年的嫁娶黄金年,上海大众汽车LAVIDA朗逸凭借卓越的品质、全面周到的配置、出众的性价比优势,受到了众多最为准备结婚偏重于车辆的实用性,对车辆的品牌、配置、安全、价格等因素等综合性需求的经济型轿车人们的青睐。

  奇瑞“以人为本 打造企业人才核心竞争力“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建设

  奇瑞汽车坚持“以人为本”只用了十余年的时间,从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应对各种各样困难和挑战,发展成现在年产量近70万辆汽车、年销售收入400多亿的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领军者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领军者,营造和谐劳动关系的氛围中,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壮大。

  优化NVH科技 全新帕萨特全面打造行业静音新标准

  安静的车内环境一直是豪华车的重要标志之一。全新帕萨特采用了全面系统的NVH静音解决方案,充分考虑了怠速及行车中可能产生的噪声(Noise)、振动(Vibration)与不适感(Harshness),从而构建起360度的立体静音防护。解决了密封、吸隔音性能,更全面涵盖了发动机、悬挂及车架等零部件的设计与调校,从控制噪音源头和传播途径,直到完备的吸音、隔音等防护措施,全面降低了行驶过程中的噪声,为驾乘人员营造静谧的车内空间。

  广州车展满誉而归 K2越你所想

  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K2无论是节能环保、整车外观,还是驾驶舒适性等受到了车迷的追捧,更征服了业界与媒体,获得了《重庆商报》、《中国青年报》、《新闻晚报》、《奥神传媒》颁发的“年度风云经济型轿车”、“2011绿色环保小型轿车”、“年度时尚车型”、“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家用轿车”等多项大奖。

  可触及的勒芒品质 细数东风标致“8”号车

  继去年标致车队在珠海实现“双冠王”后,今年继续以其最新座驾908称霸勒芒赛场,一举拿下本次珠海6小时赛冠亚军。标致908采用3.7升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种小排量发动机动力充沛,又经济环保,车身和底盘多采用碳纤维材质,整车质量降低,一方面可以减少行驶阻力,另一方面可以降低油耗。

  日产聆风荣获2011-2012日本年度汽车称号

  日产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其100%零排放纯电动汽车日产聆风荣获2011至2012日本年度汽车称号。日本年度汽车评选已经连续举办32年,今年首次由电动汽车获得此项殊荣。日产聆风是一款实现了零排放的车型,搭载了层叠式紧凑型锂离子电池、高性能电机操控技术。

(责任编辑:李欢欢)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