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最优雅的BMW! 宝马新640i Coupe到店实拍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2011年12月21日00:21
  前排运动座椅支撑性能优异,靠背两侧凸起内侧凹陷,提供在激烈运动时对身体的良好支撑,靠背上端角度可调,加之腿部延长垫,在保证运动性能的基础上,同时提供最佳舒适性。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6系 couper采用了2+2的座椅布局,前排2个座椅无论从乘坐空间以及是适度上都无可挑剔。而后排2个座椅的空间就相对狭小很多了,尤其是腿部空间,毕竟宝马6系 couper定位于跑车,后座的利用率不高。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手套箱的空间被DVD播放器占据了一半的空间,扶手箱的空间也不小,但是同样被车载电话占据了一部分空间。行李箱的标准容积为460L,地板很平整,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发动机底盘:配备发动机起停系统

  全新宝马6系轿跑车共有两款可供选择。BMW 650i轿跑车搭载8缸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300千瓦/407马力,而BMW 640i轿跑车所搭载的是直列6缸发动机,除了配备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燃油直喷技术之外,还采用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系统,最大输出2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50牛米的峰值扭矩。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显然它会在换挡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两方面会有出色的表现。前悬挂采用双横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这几乎是主流跑车的标准配置同时也是最佳配置。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对国内市场而言,和满大街跑着的各色宝马相比,6系无疑是小众的。但6系在宝马的序列里依然是不容或缺的,只因为它是最优雅的宝马车型之一。然而千万个人当中总有一位会对它非常钟意,并执意将它带回家——它的主人将是一位事业成功,同时又懂得享受生活的绅士。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发动机底盘:配备发动机起停系统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6系双门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6系双门

实拍图片:862

评测文章:294

级别:跑车

油耗:8.2~13.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10~20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