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反倾销税实施 五款受影响车型及2012预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远山
2011年12月21日06:52

  车型五:讴歌MDX

  指导价:81-94

  美国本田制造有限公司及美国本田有限公司反倾销税率4.1%,反补贴税率0%。

  目前行情

讴歌 MDX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旗下的产品比较受欢迎的当属SUV车型了,MDX的保有量一直是讴歌家族中的代表作,虽然性能不俗但是品牌知名度的偏弱,让MDX的优惠幅度一直保持在10万以上,最近的促销力度更是达到了14万元。所以明年加征4.1%的关税,对于消费者实际提车价也不会有影响。毕竟这是讴歌家族里唯一走量的车。

  品牌知名度

讴歌 MDX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长,维护网络、市场认知度都不如本文中其他选手那么资深。虽然请来了天王代言,但是人气还是不旺。卖到这个价位的车型没有点历史底蕴和血统论来支撑,想大卖很难!好在SUV的持续热销让MDX这位讲究操控的大块头有了一席之地。而且讴歌最近也在SUV车型上大做文章。看来MDX形单影只的时候不会太长了。

  车型亮点

讴歌 MDX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 MDX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 MDX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 MDX 实拍 外观 图片

  MDX的进气格栅周围镶嵌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让MDX的正面形象银光闪闪。尺寸不大的头灯具有诸多的功能,二者的搭配让MDX拥有了很强的科技感。MDX的外形通过富有变化的线条,勾勒出很有力量感的视觉效果。

讴歌 MDX 实拍 内饰 图片

讴歌 MDX 实拍 内饰 图片 讴歌 MDX 实拍 内饰 图片

  MDX的内饰同样富有科技感,像三幅式的方向盘不仅造型精致,各种按钮的位置也是精心布局。类似于idrive的控制系统让MDX的座舱氛围更加的精致。这也是日系车一贯的特点。

讴歌 MD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讴歌 MD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讴歌 MDX 实拍 内饰 图片

讴歌 MDX 实拍 内饰 图片

  MDX装备了3700CCV6发动机309匹马力和370扭米的动力储备是本田引入中国的发动机里最为壮观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也是本田引入中国的产品里档位最多的。7.5秒的加速成绩和11.7升的工信部综合油耗都是值得肯定的。特别是MDX装备的四驱系统让这个大家伙在弯道中表现非常犀利。MDX在这方面的功力比较深厚。

  2012年价格预测

讴歌 MDX 实拍 外观 图片

  目前看市场上受欢迎的讴歌汽车只有MDX一款,而且目前降价幅度高达14万,所以为了让这个品牌能够在华正常运转,MDX的提车价格不会有啥变化,而且越来越多的SUV产品也会纷至沓来,至于那4.1%的关税已经不重要了。所以预期明年MDX的价格不会上升。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许艳平 聊聊吧


  【结语】虽然这五款车都面临着加征关税的命运,但是底气足的产品依然会加价提车,底气不足的只能自己消化这些上升的成本。毕竟没有销量更可怕!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讴歌MDX满意度:80分  排行

讴歌MDX

实拍图片:1463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11.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98~94.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0篇行情文章询价

讴歌MD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