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吉利换代金刚SC6曝光 明年下半年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12月21日08:25

  新技术开始应用 明年将是自主品牌优势之年

  此次全球鹰GC7上市的最大亮点无疑是搭载了一款由澳大利亚DSI公司生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DSI公司也同时是吉利汽车收购的子公司。对于这款6AT而言,因为自主品牌并没有生产自动变速器的技术能力,因此对于吉利来说这是很有优势的。正因如此,刘金良先生认为吉利前期投入的新技术研发将陆续投放到产品上并推向市场,明年对于吉利以及其他自主品牌而言都是有优势的开始。

全球鹰 GC7 实拍 其它 图片

  当然这台6AT自动变速器还将会在吉利更多车型上得到使用,在明年帝豪品牌旗下的EC7EC7以及明年初将上市的首款SUV车型全球鹰GX7都将会配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吉利同样将会在明年投产涡轮增压发动机,率先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将会是英伦SC5-RV

全球鹰 GC7 实拍 其它 图片

  正因为目前自主品牌在自动变速器车型市场还处于初级阶段,因此刘金良认为吉利的优势将有助于开拓自主AT车型的蓝海。目前市场上推出的搭载自动变速器的自主品牌车型并不多,而且自主品牌的自动变速器都来自于采购,吉利在收购DSI公司之后,自动变速器已经实现了本土化生产,这对于吉利自动车型来说是会有很大竞争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英伦汽车SC6满意度:62分  排行

吉利英伦汽车SC6

实拍图片:489

评测文章:1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0~6.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