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炽焰流云般的感受 试宝马650i双门轿跑车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赵航
2011年12月22日06:55

  还记得年初赵迪从南非试驾新6系敞篷回来时的兴奋表情,从没想过对钢炮情有独钟的他,那次会为这个体形庞大的GT跑车奉上那么多的溢美之词。我得承认他确实用绘声绘色的描述和大片级的图片感染了我,也的确让我对这代6系充满了期待。但同时,我也必须坦陈,对这种尺寸的大家伙,我其实本无太多渴望。于是想来想去不禁自问,新6系真的会打动我吗?

名车志试宝马650i双门轿跑车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没想到这个问题直到半年之后才有印证的机会,而且用来支持解惑的车辆版本也有了稍稍的不同,当初图片上的黑色软顶已经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与车身同色的金属顶盖。呃,看来需要解释,没错,我们这次拿到的正是刚刚在国内上市的6系Coupe,6系敞篷的双胞胎兄弟。

名车志试宝马650i双门轿跑车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其实话说回来,单就外形而言,我更喜欢Coupe的样子。虽然软顶提供了更多的车身形态变化,让我们可以在蓝天与顶篷之间随意切换,但不可否认,黑漆漆的篷布以及不可避免的笼架结构让它和金属车身之间的结合总是会显得有些生硬和不自然。而对于Coupe而言,虽然我们无法再彻底无遮挡地享受阳光,但作为补偿,我们得到了一个更漂亮的车顶弧线,同时作为延展性收获,这条弧线还让整个尾部的轮廓变得更加圆润丰满。这甚至有些改变了车辆的性格,如果说敞篷版是想突出更偏于优雅的洒脱,那么Coupe版则更希望能带给人饱满的活力。

名车志试宝马650i双门轿跑车

名车志试宝马650i双门轿跑车

  当然,这不仅仅是希望那么简单,事实上,硬头硬脑的它也确实比软顶敞篷的兄弟在性能表现上要略略强上那么一点。虽然它的心脏与敞篷版并无二致,4.4升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能够提供40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00牛·米的最大扭矩,但流线形的车顶造型以及因此而得以优化的车尾空气动力学设计让6系Coupe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间比敞篷兄弟节省了0.1秒。或许单看这0.1秒的差距会让人觉得有些不以为然,那么请再参考下它的体重,要知道它可比后者要重上了整整170公斤。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比敞篷版更漂亮的车顶线条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6系双门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6系双门

实拍图片:862

评测文章:294

级别:跑车

油耗:8.2~13.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10~20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