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双反”政策落地 盘点进口车市深层博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翔
2011年12月22日04:06

  "双反"政策落地全国,拨开国内进口车车市迷雾,深度剖析隐藏在表面下的利益博弈。具体涉及车型全国各地何时上涨?涨幅区间何时明朗?经销商所采取何种应对措施?搜狐汽车区域编辑中心通过全国"双反"涉及车型行情大调查,为您深入盘点情况尚未明朗的国内进口车市场。

  “双反”政策相关背景
  自2011年12月15日起实施的商务部今年第84号公告《关于对美部分进口汽车实施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的公告》内容,从2011年12月15日起至2013年12月14日,对原产于美国的排气量在2.5L以上的进口小轿车和越野车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
  对各公司征收的反倾销税率如下:

反倾销税率表
反倾销税率表

对各公司征收的反补贴税率如下:

反补贴税率表
反补贴税率表

  对此海关总署在14日与15日连发《第75号公告》和《第76号公告》。公告中指出这次“双反”政策具体的税率计算公式为:
  反倾销税税额=完税价格×反倾销税税率;
  反补贴税税额=完税价格×反补贴税税率;
  现阶段我国进口汽车完税价计算公式为:完税价=到岸价格+关税+消费税+增值税(其中关税为25%,增值税为17%,消费税是不同排量不同税率区间为10%-40%)。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