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以骑士姿态! 试驾全新宝马6系双门轿跑车

2011年12月23日07:20
来源:《汽车族》 作者:林扬

  特色鲜明的设计语言赋予了全新6系双门轿跑车优雅的运动风格。修长而又弧线优美的发动机罩、简短的前悬、后移的乘客舱以及车顶与行李厢盖之间优雅而流畅的过渡共同彰显出宝马双门轿跑车典型的车身比例。与前代车型相比,其车身加长74 毫米(总长达4894毫米),轴距加长75 毫米(轴距达2855 毫米)。加宽39 毫米的车身宽度和下降5 毫米的车身高度使车辆呈现出强劲有力的动感姿态。

  宝马6系的前身是被誉为二战前宝马最佳车型的327 Sport Coupe, 第一代真正的6系始于1976 年的630 CSi,这是一辆双门硬顶跑车。到2003 年,第二代6系问世,这时已经有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两种选择了。到今年,最新的6系推出,在国内敞篷轿跑车率先上市,随后迎来了双门轿跑车

  不可否认,全新的6系轿跑车是一辆非常具有美感的车。记得在敞篷轿跑车上市的时候,我们用了较大的篇幅来介绍他的美。所以本期期望发现更多内在的东西以及与敞篷轿跑车不同的地方。

  由于不用收纳软顶, 6系双门轿跑车拥有了460 升的宽敞行李空间,足以容纳3 个46英寸高尔夫球包或2 个中等尺寸的硬壳箱和一个登机箱。另外,车身强度和降低噪音方面轿跑车也有一定优势。

  发动机采用了4.4 升双涡轮增压V8 发动机和3.0 升涡轮增压直列6 缸发动机。其中V8 发动机可在5500 至6400 转/ 分钟转速下产生300 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该发动机将涡轮增压器置于气缸列之间的V 形区域,可迅速而持久地输出强大的动力。当转速为17504500 转/ 分时,峰值扭矩为600 牛米。凭借V8 发动机的性能,BMW 650i 双门轿跑车从静止加速至100 公里/小时仅需4.9 秒。电子限速装置将最高车速限定在250 公里/ 小时。百公里平均耗油量为10.5至10.6升,二氧化碳排放为245至246 克/公里。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以骑士姿态! 试驾全新宝马6系双门轿跑车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6系双门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6系双门

实拍图片:862

评测文章:294

级别:跑车

油耗:8.2~13.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10~20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